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西班牙肺和胸外科学会要求卫生部加强对电子烟等烟草产品的管控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9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233    评论:0    
核心提示:西班牙肺和胸外科学会向卫生部提出了五项“必须执行的措施”,以减少西班牙的烟草消费量
11 月8日,据格物消费外媒报道 。西班牙肺和胸外科学会 (SEPAR) 要求更新和加强反吸烟法,以帮助人们戒烟。
SEPAR 向卫生部提出了五项“必须执行的措施”,以减少西班牙的烟草消费量。
第一个需求是提高烟草、卷烟、雪茄、水烟烟草、电子烟加热不燃烧产品的价格。
第二个要求,卫生部已经提出加强公共场所吸烟的限制。报告称,不应该再允许人们在室内场所吸烟, SEPAR 还希望禁止在露台、体育场馆、海滩、公园和斗牛场等公共场所使用烟草。
下一项措施影响包装。要求规范所有电子烟品牌的包装,以便品牌之间没有明显差异。根据 SEPAR 的说法,第四项措施是“规范电子烟和加热但不燃烧烟草的设备的销售、消费和广告”,这应该与传统卷烟相同。
最后,他们呼吁通过建立戒烟中心和为所有想戒烟的人提供易于资助的治疗,提供更多援助和医疗保健来帮助人们戒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