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成为Z世代最大诱惑:在吸烟率下降过程中成长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72    评论:0    
核心提示:即使出现诉讼并且美国联邦药物管理局打击针对年轻人的调味产品和广告,像 Juul 这样的设备仍在继续流行。

11月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Z世代是第一代在成长过程中吸烟率下降的人,但他们仍在通过电子烟寻找尼古丁。

阿拉巴马大学社区健康科学教授艾伦·布鲁姆博士说,这就像吸烟一样危险。

电动尼古丁输送系统包括电子烟笔、烟弹、油箱和电子烟。

根据真相倡议组织的数据,虽然尼古丁输送系统自 1930 年代以来一直存在,但在过去的 10 年中,年轻的吸烟者的比率上升了 1,800% 。

「电子烟的问题在于,如果你经常这样做,那就是成瘾的经典定义。」布鲁姆说。

在阿拉巴马州,21 岁以下的任何人都不能购买尼古丁。

尽管包括阿拉巴马大学在内的许多大学校园禁止在校园内使用烟草,但学生仍然随身携带并使用电子烟设备。

阿拉巴马大学大三学生 Jessica McDaniel 表示,它们在校园内随处可见,而且易于购买和使用。

「我的大多数朋友都在吸电子烟,所以即使我没有我的,我也可以用他们的。」麦克丹尼尔说。「这实际上是我开始吸电子烟的方式。」

即使出现诉讼并且美国联邦药物管理局打击针对年轻人的调味产品和广告,像 JUUL 这样的设备仍在继续流行。

「让它们看起来像 USB 驱动器是很聪明的,这样学生就可以隐藏它们,让他们更容易在不允许吸烟的情况下在吸烟和吸电子烟之间切换。」布鲁姆说。

虽然香烟的有害影响是众所周知的,但电子烟的流行时间还不够长,无法对未来的潜在问题进行长期研究。Blum 说,这可能会再次打击那些认为这是比购买一包香烟更安全的选择的学生。

Blum 说:当尼古丁的使用对人体功能不是必需的时,我们是否还要等 10 年或 15 年才能找出长期影响。

FDA 最近批准了Vuse Solo 的营销,这是一种深受初中和高中尼古丁用户欢迎的设备。根据发布的消息,Vuse Solo 被发现符合这一标准,因为在几个关键考虑因素中,该机构确定,与燃烧的使用者相比,仅使用授权产品的研究参与者接触的有害和潜在有害成分更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