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平顶山烟草专卖局开出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罚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9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201    评论:0    
核心提示:平顶山烟草专卖局依据《未成年人保护法》有关规定向该商户做出行政处罚:1.责令改正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行为。2.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1000元的罚款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要求,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近日,平顶山市烟草专卖局市区直属分局加大电子烟市场巡查力度,并对辖区内某电子烟店铺开出向未成年人违法销售电子烟罚单。
10月17日,执法人员在进行市场检查时,发现涉案店铺正在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及烟弹,电子烟店主现场承认存在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违法行为事实。
10月20日,平顶山烟草专卖局依据《未成年人保护法》有关规定向该商户做出行政处罚:1.责令改正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行为。2.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1000元的罚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