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uth19调查显示:新西兰全国范围内都存在着青少年吸电子烟问题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9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40    评论:0    
核心提示:新西兰哮喘和呼吸基金会的媒体发布消息称,一项针对中学生吸烟和吸电子烟习惯的调查发现,13-18 岁的年轻人中有 10% 是经常吸电子烟的人。 但一项更大规模、更近期的研究发现,只有 0.8% 的青少年电子烟烟民表示以前从未吸过卷烟烟
新西兰哮喘和呼吸基金会的媒体发布消息称,一项针对中学生吸烟和吸电子烟习惯的调查发现,13-18 岁的年轻人中有 10% 是经常吸电子烟的人。
但一项更大规模、更近期的研究发现,只有 0.8% 的青少年电子烟烟民表示以前从未吸过卷烟烟。上个月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公共卫生杂志上发表的 Youth19 电子烟调查旨在揭示电子烟对于儿童和年轻人的影响程度。调查结果表明,80% 曾经吸过电子烟的未成年人和近 50% 的普通电子烟烟民在开始吸电子烟之前从未吸过卷烟。
“自 2017 年以来,哮喘和呼吸基金会(ARFNZ) 一直在就青少年电子烟烟民数量的增加发表意见,”ARFNZ 首席执行官 Letitia Harding 说。“
Youth19 的研究提供了更多证据表明这是一个问题。虽然 vapes 与行为支持相结合,可以成为试图戒烟的吸烟者的有用工具,但许多儿童和年轻人正在拿起从未吸过香烟的 vape。电子烟并非没有危害,而且很容易上瘾。现在有许多研究表明尼古丁对青少年大脑发育有负面影响。”
同时需要强调的是, 2019 年的这项调查只涉及 7,721 名参与者,2020年发布了一项由 27,083 名学生组成的更加权威的研究,这两项调查产生了不同的结果。更大规模和最近的研究发现,只有 0.8% 的参与者是以前从未吸烟的日常电子烟用户。此外,只有 3.1%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每天都吸电子烟,而 37.3%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尝试过。
去年,一年一度的 ASH(无烟行动 2025)调查员学生的数据显示,14 岁和 15 岁的新西兰研究人员发现,当地青少年的吸烟率正在下降,而且非烟民并没有吸食电子烟。
研究人员总结说,没有证据表明新西兰存在青少年流行吸电子烟。“我们的研究结果不支持新西兰所谓的电子烟流行或大量依赖电子烟的年轻人的概念——这一发现与稀缺的国际证据一致。”
VTANZ Ben Pryor 的发言人在评论这些发现时指出,这些发现证实电子烟在卷烟烟民中仍然最为普遍。“调查证实,年轻人的电子烟率仍然很低,而且电子烟仍然主要限于吸烟者。
事实上,在少数抽电子烟的学生中,四分之三是吸烟者。更重要的是,虽然实验可能已经开始,但有超过三分之一的人尝试使用电子烟,但很少有人继续这样做,”他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