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ectorQ3业绩报告:综合收入 6.5265 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 19%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0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1009    评论:0    
核心提示:Vector Group 报告称,2021 年第三季度的综合收入为 6.5265 亿美元,比 2020 年第三季度增长 19%。报告的净收入增加了 1080 万美元,达到 4890 万美元。调整后净收入为 5260 万美元,比上年同期增加 1430 万美元
11月10日,格物消费外媒报道,Vector首席执行官表示,公司旗下烟草业务的表现反映了 Vector 在深度折扣领域的优势。
Vector Group 报告称,2021 年第三季度的综合收入为 6.5265 亿美元,比 2020 年第三季度增长 19%。报告的净收入增加了 1080 万美元,达到 4890 万美元。调整后净收入为 5260 万美元,比上年同期增加 1430 万美元。
Vector Grou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oward M. Lorber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Vector 又迎来了一个出色的季度,实现了历史最高的季度收入并显着增加了营业收入。”
“我们对烟草业务的持续强劲表现感到兴奋,这验证了我们的市场战略,并反映了我们在深度折扣领域的竞争优势。我们的 Douglas Elliman 子公司在本季度实现了创纪录的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70%,同期销售额增长了 62%。再加上费用减少,道格拉斯·埃利曼 (Douglas Elliman) 在第三季度实现了创纪录的季度调整后 EBITDA。”
在一份新闻稿中,Vector Group 宣布 Douglas Elliman 计划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一份 Form 10 注册声明,以将其分拆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