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明尼苏达州卫生部与抖音百万医学网红合作,合力助青少年摆脱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0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340    评论:0    
核心提示:明尼苏达州卫生部 (MDH) 正与 Rose Marie Leslie 博士合作,一位在TikTok上拥有近 100 万粉丝的家庭医学医生,以帮助对抗电子烟青少年日益增长的电子烟依赖趋势
11月10日,格物消费外文报道,随着许多美国青少年重返学校并面临可能使使用电子烟更具诱惑力的社会压力,明尼苏达州卫生部 (MDH) 正与 Rose Marie Leslie 博士合作,一位在TikTok上拥有近 100 万粉丝的家庭医学医生,以帮助对抗电子烟青少年日益增长的电子烟依赖趋势。
2020 年明尼苏达州青少年烟草调查 (MYTS) 的数据显示,在过去 30 天内使用过电子烟的明尼苏达州青少年中有 70.4% 报告了对电子烟的依赖迹象。
从一个特定的依赖迹象来看,频繁使用电子烟,全国和明尼苏达州的数据都显示,大约三分之一使用电子烟的青少年经常使用它们——至少在过去 30 天中有 20 天。
虽然最近美国国家层面的消息集中在潜在的令人鼓舞的数据上,该数据显示总体上使用电子烟的青少年比例较低,但 MDH 担心继续使用电子烟的青少年的依赖性。
MDH 高级研究科学家 Sharrilyn Helgertz 说:由于大脑发育,青少年更容易对尼古丁上瘾,而在青春期使用尼古丁会对学习、记忆、注意力和情绪产生永久性影响。考虑到长期影响,明尼苏达州青少年报告尼古丁依赖迹象的增加令人担忧。
作为回应,MDH 正在吸引青少年使用社交软件:TikTok,根据Statista 2020 年的数据,十分之七的青少年使用流行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
在她的视频中,莱斯利博士讨论了电子烟等尼古丁产品如何对青少年大脑发育造成危害,并分享了以青少年为中心的资源,如My Life, My Quit。这是一项通过 MDH 为希望戒掉电子烟或其他商业烟草产品的青少年提供的计划。
Leslie 博士说:TikTok 一直是我打破喧嚣,向年轻人传递健康信息的一个渠道,这些信息既快速又容易消化,而且很有趣。 突出像 My Life, My Quit 这样的资源来帮助青少年摆脱对尼古丁的依赖是很自然的选择。
根据 MYTS 调查,超过一半的使用烟草的青少年希望戒烟,目前使用烟草的学生中有 57.3% 表示有戒烟意向,而目前使用烟草的学生中有 52.4% 有兴趣接受如果免费提供帮助戒烟。
Leslie 博士的工作支持My Life, My Quit正在帮助青少年获得免费戒烟支持。My Life, My Quit 提供免费且保密的支持。
My Life, My Quit 教练可以帮助青少年制定戒烟计划、应对压力、了解尼古丁的有害影响并获得持续支持。青少年可以在 MyLifeMyQuit.com 上与教练在线聊天,或通过发送短信Start到 36072。有兴趣宣传 My Life, My Quit 的学校可以访问 MDH 在线学校电子烟工具包中的信息。
MYTS 自 2000 年起由 MDH 开展,旨在提供有关年轻人商业烟草使用的信息,并设计和评估预防工作。可以在此处找到其他 2020 年调查结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