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敏芯科技:公司目前已与全球电子烟头部厂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0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241    评论:0    
核心提示:公司研发的微差压传感器可以应用于电子烟领域,并围绕电子烟领域开发了4类包括流量计和流量开关在内的芯片,对应应用在高、中、低端电子烟产品,可以实现对电子烟的全市场覆盖
11月9日,有网友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提问:公司跟电子烟巨头思摩尔有业务合作吗?公司的电子烟传感器已经批量生产出售了吗?
敏芯股份回复表示:公司研发的微差压传感器可以应用于电子烟领域,并围绕电子烟领域开发了4类包括流量计和流量开关在内的芯片,对应应用在高、中、低端电子烟产品,可以实现对电子烟的全市场覆盖。公司目前已与全球电子烟头部厂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