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成为首家获得NES与GES双标准认证的公司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0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603    评论:0    
核心提示:在评估过程中,BAT之所以能获得认证的主要优势之一是其去年推出的专门的多元化和包容性战略
11月10日,格物消费外媒报道,BAT 已成为烟草行业第一家同时获得英国国家平等标准 (NES) 和全球平等标准 (GES) 的公司。
NES 和 GES 是行业领先的多元化和包容性基准,并经过严格的评估程序授予。只有通过 NES 认证的全球公司才能获得 GES 认证。
在评估过程中,BAT之所以能获得认证的主要优势之一是其去年推出的专门的多元化和包容性战略。
作为该战略的一部分,到 2025 年,公司的目标是将高级团队中的女性人数增加到 40%,将女性担任管理职务的人数增加到 45%;在区域和职能领导团队中实现 50% 的国籍分布,以反映公司的消费者基础和组织;并将高级团队中跨行业招聘的人数增加一倍,达到 24%。
同时还对心理健康和福祉的明确关注、中层管理人员多元化和包容性能力的发展,以及证明 BAT 拥有推动整个企业多元化和包容性的职能拥护者和领导者这一事实。
英美烟草人才、文化和包容性总监 Hae In Kim 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精神为我们制定了明确的方向,以实现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工作场所文化。” “我们希望我们的员工能够为在 BAT 拥有一份充实的职业感到受到重视和自豪。”
NES 是英国领先的多元化评估框架,是与英国政府合作开发的,并与 20 个公共和私营部门组织合作开发。评估由安永进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