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概念股午后拉升:思摩尔国际大股东拟发债融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8     来源:财联社    浏览:1365    评论:0    
核心提示:财联社(上海,编辑 周新旸)讯,在港股市场上,以思摩尔国际(06969)为首的电子烟概念股周五午后拉升,走势相当强劲;思摩尔国际午

财联社(上海,编辑 周新旸)讯,在港股市场上,以思摩尔国际(06969)为首的电子烟概念股周五午后拉升,走势相当强劲;思摩尔国际午间公告称,其大股东拟发行3.5亿美元可交换债。


截止发稿,思摩尔国际涨超13%,华宝国际(00336)涨超12%,中国波顿(03318)涨超11%,比亚迪电子(00285)涨超8%。


消息面上,近年中烟公司加快加热不燃烧电子烟(HNB)布局,多个中烟公司均采用了与民企合作的方式进行产品生产研发,从出口情况来看表现较好,目前已有18个品牌的烟弹销往海外,销量实现快速增长。而思摩尔国际是国内知名的电子烟代工厂商。


思摩尔国际午间在港交所公告称,其控股股东建议进行融资活动,大股东亿纬锂能(300014)拟透过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EVE Battery发行3.5亿美元可交换债券,期限五年,债券持有人可按46.58港元的价格交换思摩尔国际的股票。


公告称,董事会获公司控股股东亿纬锂能告知,亿纬锂能已于2021年11月11日完成债券定价,预计11月22日完成交割。


天风国际此前曾重点推荐过全球雾化代工龙头思摩尔国际,称公司是加热不燃烧产品的电子雾化组件制造商,有望凭借其技术优势持续收益。也重点推荐过华宝国际/华宝股份(国内烟用香精龙头)。


安信国际表示,比亚迪电子的电子雾化业务属于发展较为新兴的业务板块。尽管三季度业绩不及预期,他们认为其中因素多不可控,四季度也有明显改善的趋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财联社)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