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Vuse电子烟美国市场占有率31.4%,Glo为17.7%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810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英美烟草首席执行官杰克鲍尔斯表示,英美烟草正在朝着其 2025 年 50 亿英镑(66.2 亿美元)的收入目标

12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英美烟草首席执行官杰克鲍尔斯表示,英美烟草正在朝着其 2025 年 50 亿英镑(66.2 亿美元)的收入目标取得出色进展。

图片无法显示

他指出,新品类产品现在是集团收入增长的重要贡献者,随着亏损开始减少,新品类产品将首次继续实现利润增长。

「我们正在打造强大、快速增长的未来全球品牌,今年前九个月又增加了 360 万不燃产品消费者——超过 2020 年全年。」鲍尔斯说。

「我们对现金流和去杠杆化的强烈关注仍在继续。我们认识到以当前估值进行股票回购的明确价值。我们还继续明确需要兑现我们 2021 年的承诺,将杠杆降至调整后净债务/调整后 EBITDA 的三倍左右,并预计在年底前实现这一目标。随着我们进入 2022 年,这将提供更大的资本分配灵活性。」

据 BAT 称,该公司的 Vuse 电子烟正接近全美领先地位,在美国电子烟市场的价值份额为 31.4%。Glo Hyper 在前九大烟草加热产品市场中的品类销量份额达到 17.7%。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