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劲嘉股份调研纪要:布局电子烟全产业链,合规开展各类经营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14     来源:证券之星    浏览:1375    评论:0    
核心提示:2021年12月1日劲嘉股份(002191)发布公告称:2021年11月30日调研我司。本次调研主要内容:问:请问我们现在或者将来主业是什么?

2021年12月1日劲嘉股份(002191)发布公告称:2021年11月30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请问我们现在或者将来主业是什么?

答:您好,谢谢您的关注。公司的发展战略为:凝聚全力,高质量推进大包装产业发展,继续做大做强做优包装主业,大力拓展酒包和其他精品包装、提升包装智能设计技术水平,加快建成高新材料基地;积极培育新型烟草等新兴产业。谢谢。

问:请问,公司目前参加中烟各公司明年的烟标招标情况怎么样?

答:公司做好全面准备参与各地方中烟的招标工作,如中标订单构成对公司的重大影响,公司将及时披露,谢谢。

问:公司打算从哪几个方向布局新烟草?

答:您好。公司将持续重点布局美国等已有明确法规的海外市场,为客户提供研发生产制造服务,目前主要产品是雾化电子设备,包括一次性以及换弹式产品;国内方面,相关部门于近日发布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的决定,其中对新型烟草做出了明确规定,公司会严格遵照政策和条例的规定,合规开展业务。此外,在HNB产品方面,我们前期配合客户已经做了多年的研发工作,在适配烟弹等产品上,公司储备了一定的技术,同时具备研发及生产能力,未来会持续根据客户的需要做延伸的配套服务。

问:请问,公司最近投资的云烁科技的产品:雾化烟油和烟用香精是否已经实现批量生产?是否有进入相关品牌的供应链?

答:您好,谢谢您的关注。云烁科技的香精香料产品已实现规模供货,并为雾化电子烟品牌、HNB产品提供香精香料业务。谢谢。

问:请问公司在中烟HNB电子烟供应链中除了可以提供烟具之外,还有其他产品比如烟弹可以提供吗?

答:您好,HNB的烟弹为烟草专卖品,公司未参与生产环节。公司将在法律允许的前提下,积极探索和发展HNB相关业务,如香精香料及烟具的研发生产、相关产品包装等,谢谢。

问:请问董秘公司新型烟草业务目前在国内外都有布局,公司可否预测未来2-3年国内国外业务占比各为多少?

答:您好,公司目前新型烟草板块的收入主要来自于为出口电子烟品牌提供研发生产服务,目前电子烟已纳入中烟监管范畴,后续民营企业在电子烟的参与方式及参与程度尚需有进一步的细则落地,因此现在不能判断业务占比,公司将在合规的前提下,不断推进海内外相关业务的发展。

问:您好,公司近期收购恒天商业,请问公司如何考虑电子烟及烟草产品在海外市场的布局?

答:您好,谢谢您的关注。公司将在合规的前提下,力求成为烟草产业链配套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海外业务方面加强布局,谢谢。

问:公司电子烟发展是以自有品牌为主还是以中烟代工为主

答:您好,谢谢您的关注。公司控股子公司劲嘉科技(含嘉玉)主要负责为新型烟草产品的品牌方提供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一揽子服务;因味科技负责Foogo品牌产品的设计和销售;最近投资的恒天商业主要负责新型烟草产品海外市场的销售业务;云烁科技主要负责烟用香精香料、雾化电子烟油的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业务,谢谢。

问:请问公司收购的青岛英诺,可降解包装材料何时可以量产?可降解材料包装是否是未来的主流?

答:感谢您的关注。青岛英诺已引入了专业的研发团队,就可降解塑料包装材料进行深入的研发,目前进展顺利,该项目如有重大进展公司将根据规则及时披露;可降解材料因其具有运用范围广、绿色环保的特性,有很强的市场需求,更符合绿色生态的应用理念。

问:和茅台合资的申仁包装是否有上市的可能?

答:您好,谢谢您的关注。申仁包装目前发展情况良好,企业上市为综合性的工作,若后续申仁有相关进程变化,公司将按规则及时披露,谢谢。

劲嘉股份主营业务:与烟标有关的包装印刷及包装材料的生产经营。

劲嘉股份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6.5亿元,同比上升21.22%;归母净利润8.17亿元,同比上升23.39%;扣非净利润7.11亿元,同比上升10.96%;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2.02亿元,同比上升9.9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1亿元,同比上升25.6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31亿元,同比下降3.36%;负债率27.11%,投资收益1.56亿元,财务费用-586.59万元,毛利率33.5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0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2.95;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57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802.07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劲嘉股份(002191)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证券之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