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韩国加热不燃烧销量2021年增长17.1%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03     浏览:941    评论:0    
核心提示:韩联社援引韩国财政部的数据报道称,2020年至 2021年,韩国的卷烟销量持平,但在疫情期间,加热不燃烧电子烟的需求有所上升。 根据经济和财政部的数据,韩国烟民在 2021 年购买了35.9 亿支 20 支装的香烟包含加热不燃烧烟弹,与前一年的记录数字相似。   去年传统卷烟销量同比下降 2%,至 31.5 亿包,而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销量增长 17.1% 至 4.4 亿包。 然而,与 2

韩联社援引韩国财政部的数据报道称,2020年至 2021年,韩国的卷烟销量持平,但在疫情期间,加热不燃烧电子烟的需求有所上升。

根据经济和财政部的数据,韩国烟民在 2021 年购买了35.9 亿支 20 支装的香烟包含加热不燃烧烟弹,与前一年的记录数字相似。


去年传统卷烟销量同比下降 2%,至 31.5 亿包,而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销量增长 17.1% 至 4.4 亿包。

然而,与 2014年相比,去年的卷烟销量下降了17.7%——政府将此归因于价格上涨和反吸烟运动。

2015年 1 月,韩国将卷烟价格提高了 80%,达到 4,500 韩元(3.72 美元)。第二年,政府要求烟草公司打印图形图像,描绘吸烟对香烟包装上部的有害影响。

根据卫生部的数据,截至 2020年,韩国 19 岁或以上男性的吸烟率降至 34% 的历史最低水平,比去年同期下降了 1.7 个百分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