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政府更新戒烟指南:强调电子烟减害性与戒烟效果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3     来源:南方新闻网    浏览:166    评论:0    
核心提示:南方网讯(记者/潘沈思)4月11日,英国政府官网显示,英国健康改善与差异办公室更新了给医生的戒烟指南,在其中的戒烟辅助章节,

南方网讯(记者/潘沈思)4月11日,英国政府官网显示,英国健康改善与差异办公室更新了给医生的戒烟指南,在其中的戒烟辅助章节,特地强调了电子烟的减害、戒烟潜力。

据悉,目前英国52.7%的烟民希望戒烟,但如果仅靠烟民本身的意志力,戒烟率极低。为此,医生的专业指导更显重要,帮助烟民科学的使用戒烟辅助工具可显著提高戒烟率。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指南也在戒烟辅助章节着重向医生强调了电子烟的减害、戒烟潜力,希望医生可以更好地认识电子烟。

目前,越来越多的证据都表明了电子烟戒烟效果显著。如国际权威循证医学学术组织——考克兰协作组织在其2021年发表的综述性研究报告中指出,电子烟具有戒烟作用,且戒烟成功率是尼古丁替代疗法、无尼古丁电子烟等手段的两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南方新闻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