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海外对一次性电子烟需求“旺”,超10家厂家品牌又“出击”了!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25     来源:一色雾化新势力    浏览:988    评论:0    
核心提示:比起西欧的“大烟雾”,东南亚、中东一些新兴市场地区对一次性电子烟的需求“旺”,而且还特别强调“一次性的新品”。4月22日下
比起西欧的“大烟雾”,东南亚、中东一些新兴市场地区对一次性电子烟的需求“旺”,而且还特别强调“一次性的新品”。
4月22日下午2点半,第二场“雾化世界”主办的中国电子烟制造商出海线上交流沙龙正式举行。
 △ 第二场中国电子烟制造商“对接”沙龙大会 
现场吸引了维刻、凡氪、铂岚、水槟榔、九脉、米我、麦蕊盛放科技、爱唯斯达、汉方本草、福狗、Okk等超10家厂商/品牌商(包括电子烟OEM/ODM工厂等)及东南亚、中东地区的海外优质经销商踊跃参加。
现场经销商展现出强烈的“订货需求”,品牌商也争先展现自己的产品,希望达成合作。
 △ 沙龙主持人 
这是一次中国源头电子烟品牌商线下邀约会,直接对接海外优质经销商,进而达成“线上订货”目标。
中东、东南亚青睐“一次性”、“换弹式”!
在沙龙上,海外经销商对一次性产品、换弹式产品需求甚多。
其实,海外电子烟市场这几年保持着不错的增速,尤其是一次性产品,在中东、北美、欧洲呈现了爆发式的增长,2021年年底一次性电子烟产品市场份额已超过20%。
美国市场上充满了一次性电子烟形态,其一次性电子烟设备从2019年的200多万支销量猛增2021年的900万支,一次性电子烟设备销售比重高达40%。像英国,因为对卷烟及加热卷烟加税,也助推了性价比高的一次性电子烟增长;再而当地的电子烟市场竞争比较激烈,已经有了150多家品牌;谈及一次性电子烟,当地比较在意环保问题,及对未成年人的诱惑担忧的问题。
2018年以来,一次性小烟开始受到欢迎,是基于一次性小烟方便简单易操作和体积较小便于携带的优势变得越来越明显。一次性电子烟的优势还有一点,口感柔和,最大还原抽真烟的感觉。基于一次性电子烟快速发展,业内预计不久将破100亿市场,预计2026年一次性电子烟市场将达到20亿美元(大概140亿人民币)。当然,一次性电子烟因为同质化严重问题,一些品牌也在研发新的品类,如思摩尔、吉迩科技、金莱特等。
与一次性齐驱的,换弹式在海外也非常不错,迅速扩围。分析原因,换弹式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基于其口感丰富、危害较小、携带方便、换油便捷性。
像国内电子烟头部品牌出海换弹类有60-70%销售市场都分布在东南亚一些地区。一些特征,如在阿联酋销售的70%以上的电子烟产品没有烟草味(近40%选择水果味,20%选择薄荷味),买家会选择更甜的水果品种。可以说,越来越多的国家意识到电子烟被理解为传统香烟的替代品,这种新的认知正在席卷世界,进而对电子烟接纳度也变得“宽”。
沙龙变“线上订货抢购会”,
线上直播直接当面谈“货品”对接!
沙龙现场直播连线海外优质经销商环节,直接面对面展示“货品”,搭建渠道,精准匹配需求沟通。
现场经销商也都谈到海外一些特点及市场需求。
柬埔寨经销商王总谈到,当地对换弹式、0尼产品需求比较多,一次性相对比较少。柬埔寨目前是禁售电子烟,但一些尼古丁电子烟也可以做,只是范围受限,场景制约。当地主要是悦刻魔笛雪加等这些产品。
 △ 柬埔寨经销商现场连线 
王总还提到当地一些产品特点。因为柬埔寨温度比较高,对清凉、薄荷之类口味比较喜欢。也提到因为温度比较高,一些国内电子烟品牌在当地有“漏油”特点,希望能改善。其还特别赞扬了思摩尔的陶瓷芯,认为这技术不错。
中东经销商付总谈到其主要做中东和美国市场。中东对电子烟需求是一次性产品为主,热衷多品牌化的“新品”,特别注重电子烟的口数、口味、口感这些要求。其还谈到目前其门店平均销售额是2-5万左右。
 △ 中东经销商现场连线 
面对经销商的需求,现场很多厂商品牌商积极展示了自己的产品,特别的换弹式、0尼、一次性电子烟产品。如维刻、铂岚、凡氪、米我等品牌现场展现了他们的换弹式产品;水槟榔还特别向柬埔寨的经销商展现了其雾化槟榔换弹式的产品,谈到非常匹配柬埔寨对0尼健康产品的需求;福狗等品牌也现场展示一次性产品。
 △ 水槟榔现场展示换弹式产品 
 △ 维刻现场交流与展示换弹式与一次性产品 
 △ 米我现场展示换弹式产品 
 △ 麦蕊盛放科技现场展示换弹式产品 
 △ 汉方本草现场展示产品 
 △ 凡氪现场展示换弹式产品 
 △ 铂岚现场展示换弹式产品 
品牌商现场也关心当地市场现状,关心价格接受度等问题。
中国电子烟出海线上交流沙龙,是一种“全新的对接渠道模式”,除开可以迅速掌握当地电子烟市场现状,现场面对面交流解决“困惑”,还可以当面了解渠道商对电子烟“货品”需求,迅速、高效、精准帮助国内品牌商出海。
 △ 现场实播产品 
 △ 现场交流 
 △ 现场 
 △ 认真听需求 
 △ 现场认真看《雾化商情》杂志 
 △ 沙龙现场 
商业角度来看,从“大数据化”到“数字化”,这期间的算法精准化时代,特别需要“精准匹配”。
“雾化世界”(VAPE WORLD),全球化电子烟数字化营销大平台,正在推进全球,助力紧抓“新蓝海”机遇,将中国的电子烟“供应链”产业集群推向全球市场,应当给予关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雾化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