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邓迪市可能成为英国第一个禁止一次性电子烟城市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58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2月8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在活动人士发现短短一小时内街上乱扔垃圾后,尼古拉·斯特金 (Nicola Sturgeon) 被敦促

今日消息,2月8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在活动人士发现短短一小时内街上乱扔垃圾后,尼古拉·斯特金 (Nicola Sturgeon) 被敦促禁止在邓迪销售一次性电子烟

这项激进的提案将在推动全英国范围内的禁令之前在市中心启动试点计划。

提早在邓迪实施禁令的呼吁已经赢得了活动人士和一些电子烟商店零售商的支持。

总部位于邓迪的 MSP Mercedes Villalba 在政治家和环保活动家在 60 分钟的垃圾捡拾中发现了 63 支电子烟后发出了这个电话。

图片无法显示

去年夏天,苏格兰政府禁止使用大多数类型的一次性塑料制品,但立法中并未包括一次性电子烟。

政府正在审查这些设备的环境影响和管理,这些设备通常在报刊亭 和专卖店出售。

邓迪博士生 Laura Young 鼓励苏格兰政府在经过数月的竞选活动后考虑禁止使用这些设备。

她是与比利亚尔巴女士一起捡垃圾的活动家之一。

杨女士说:我认为这将是朝着在苏格兰乃至整个英国实施禁令迈出的重要一步。试用它还可以帮助我们找出一些潜在的连锁反应。

「在我们禁止使用塑料勺子的国家,这些仍然是合法商品是没有意义的。」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邓迪电子烟店老板表示,他也欢迎禁止使用一次性设备,但前提是要公平经营。

他担心专卖店将面临比报刊亭更严格的执法,而且人们会受到诱惑前往邻近城镇大量购买电子烟。

这位商人告诉《信使报》:它们定价过高,除了制造商和批发商之外,其他人的利润微乎其微。我的售价约为 5 英镑,但在一些街角商店,它们的售价为 7 英镑或更高,有些人一天就用完了。

「我试图让人们改用旧的液体方法。如果他们坚持这样做,他们每周最多会花费 10 英镑。我会支持禁令,但前提是每个人都坚持。」

他补充说:让交易标准检查我们然后在每个街角的商店出售它们是没有用的。只要他们给我们足够的时间来清理我们的库存,我会很高兴,但如果人们可以去下一个城镇就没有意义了。

维拉尔巴女士呼吁禁止使用这些设备,她说:邓迪已经成为一次性电子烟的垃圾场,我担心现在存在真正的公共健康风险,以及环境退化的风险。

Villalba女士坚称该市不能等待冗长的咨询或审查。

她补充说:部长们应该宣布一项试点计划,将一次性塑料制品的禁令扩大到包括一次性电子烟和电子烟。

「对健康的潜在危害以及对环境的负面影响非常严重,以至于在苏格兰禁止电子烟最终可能被证明是最好的选择。」

「然而,鉴于邓迪已成为倾倒一次性电子烟的热点地区,试行六个月至一年的一次性电子烟禁令,将有助于在做出最终决定之前为公共政策提供信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