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调查显示:电子烟位列单身英国人十大最讨厌约会行为第九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1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941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一项新的调查显示,在约会方面,英国人最讨厌的事情之一就是电子烟。该研究分析了英国人最讨厌的 10

今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一项新的调查显示,在约会方面,英国人最讨厌的事情之一就是电子烟。该研究分析了英国人最讨厌的 10 种约会行为,并已在情人节前发布。

图片无法显示

根据 Northerner UK 进行的研究,最厌烦的是口臭,超过三分之二的英国人认为这是最糟糕的约会禁忌。英国人的第二大厌恶也与气味有关,超过 60% 的受访英国人表示难闻的气味/体味是一个巨大的障碍。

但并不是所有的约会禁忌都与体味或外表有关,粗鲁的举止足以让近三分之二的英国人望而却步。英国人也会对那些在约会期间不断谈论自己或不断打电话的人感到厌烦。

吸烟和吸电子烟也排在前 10 位。

来自 Northerner 的 Markus Lindblad 说:我们进行这项调查是为了找出英国最大的约会禁忌是什么,结果表明我们显然对气味和外表也有强烈的感觉。

「幸运的是,这些恶习中的大多数都是我们可以轻松改变的,比如使用除臭剂和刷牙。」

英国最讨厌约会的10种方式:

口臭

难闻的气味/体味

不礼貌/粗鲁

坏牙

抽烟

油性发质

约会期间打电话

谈论自己/自恋

电子烟

纹身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