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多家商店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健康专家呼吁制定更严格法律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0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962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3月5日消息,据英国媒体今日消息,在使用电子烟的青少年比例在两年内几乎翻了一番之后,健康专家要求对电子烟制定更严

今日消息,3月5日消息,据英国媒体今日消息,在使用电子烟的青少年比例在两年内几乎翻了一番之后,健康专家要求对电子烟制定更严格的法律。

向 18 岁以下的任何人出售或购买电子烟产品是违法的——但我们的调查发现,儿童很容易在他们访问过的商店中购买电子烟而无需证明他们的年龄。

图片无法显示

在 Blackburn, Lancs,17 岁的少年 Abi Buckley 在短短 30 分钟内购买了三支电子烟。

在没有询问她的年龄或身份证件的情况下,她在布莱克本沙兹沃思的一站式便利店购买了 4.99 英镑的 Elf Bar,在 Rothesay Road 的 Best-One 购买了 6 英镑的版本,并在 Vapers 购买了 15 英镑的 7,000 口吸电子烟大街。

另一家商店告诉阿比,他们的 Elf Bars已经售罄,另外两家商店要求出示身份证件,但拒绝为她提供服务。

在大曼彻斯特的 Bury,Abi 在 Walmersley Road 的 Walmersley Food & Booze 和 Parkhills Road 的 Nisa Local 被卖了 5 英镑的 Elf Bar,没有被问到。在询问她的年龄或身份证后,其他八家商店拒绝为她服务。

与此同时,在东北部,16 岁的亚历山德拉·格林 (Alexandra Green) 在同一天从 10 家商店购买了五支电子烟,没有被问及她的年龄。

他从北泰恩赛德沃尔森德的 Quality Vapes 获得了 5 英镑的 Elf Bar,在纽卡斯尔市场街的 VPZ 获得了 4.99 英镑的 Lost Mary vape,在纽卡斯尔的 Mac Repair 商店获得了 7 英镑的 Lost Mary,一次性 Lost Mary来自纽卡斯尔 Chillingham Road 的 Uptons Vapourium,以及位于纽卡斯尔 Grainger Street 的 Best-One 便利店的 7 英镑 Elux 一次性电子烟。口味包括蓝莓柠檬水和棉花糖

16 岁的安东·詹金斯 (Anton JENKIns) 在伯明翰 Selly Oak 布里斯托尔路的 Sam Mart 便利店出售了 4.50 英镑的苹果桃精灵酒吧,尽管他说自己没有年龄证明。工作人员让他下次带身份证。其他六家商店拒绝了这名青少年。

根据 Action on Smoking Health 的研究,使用电子烟的青少年人数在短短两年内几乎翻了一番。研究发现,11-17 岁儿童使用电子烟的比例从 2020 年的 4% 上升到 2022 年的 7%,而超过四分之一的 16 岁和 17 岁儿童尝试过电子烟。

运动组织 ASH 呼吁禁止公司使用卡通人物和甜味剂向儿童推销产品。英格兰首席医疗官克里斯·惠蒂爵士教授猛烈抨击了这种销售策略。

他说:向儿童推销电子烟是一种令人上瘾的产品,对孩子的智力发育有未知的后果,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帝国理工学院国家心肺研究所顾问医师尼古拉斯·霍普金森教授警告说,电子烟可能导致肺部疾病。

他说:非吸烟者应该远离电子烟。对于肺部仍在发育的儿童尤其如此。

ASH 还希望看到对更便宜的一次性电子烟征税,这是孩子们倾向于购买的类型。首席执行官黛博拉·阿诺特说:迫切需要政府采取行动。

Shadsworth 的 One Stop、Bury 的 Walmersley Food & Booze、纽卡斯尔的 Mac Repair 商店和 Sam Mart、Selly Oak,所有员工都表示,他们接受过要求出示带有年龄证明的身份证件的培训。Wallsend 的 Quality Vapes 表示将对员工进行培训,以防止任何其他未成年人销售,纽卡斯尔 Market Street 的 VPZ 表示已停职一名员工。

Baz Aslam 是 Bury Parkhills Road 的 Nisa Local 的老板,他说:我有非常严格的政策,没有身份证,没有服务。工作人员可能会失去工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