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use与Juul电子烟美国市场份额均略有下降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5-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894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今日消息,在上周发布的最新尼尔森便利店报告中,RJ Reynolds Vapor Co. 的 Vuse电子烟系统的市场份额领先地位略有下降。V

据外电今日消息,在上周发布的最新尼尔森便利店报告中,RJ Reynolds Vapor Co. 的 Vuse电子烟系统的市场份额领先地位略有下降。


Vuse 的市场份额从 42.2% 下降到 41.8%,而 JUUL 从 26.1% 下降到 26%。


最新的尼尔森分析涵盖了截至 4 月 22 日的四个星期期间。


根据巴克莱银行的说法,尼尔森主要涵盖大型连锁店。对于较小的连锁店,该集团推断趋势,这就是趋势变化不会立即出现在尼尔森的原因。当地的电子烟商店不包括在数据中。


据媒体今日消息,过去 12 个月,消费者对烟草产品的需求起伏不定,这主要是受通货膨胀和传统卷烟价格近期上涨的影响。


排名第三的 NJoy 持平于 2.7%,而 Fontem Ventures 的 blu eCigs 持平于 1.4%。


Juul 在最新报告中的 4 周美元销售额已从 2019 年 8 月 10 日报告中的 50.2% 增长下降至最新报告中的 22.6% 下降。


相比之下,雷诺的 Vuse 在最新报告中上涨 23.1%,而 NJoy 下跌 8.1%,blu eCigs 下跌 35.1%,日本烟草的 Logic 上涨 4.9%。


就在 2019 年 5 月,Juul 还占据了 74.6% 的美国电子烟市场份额。


今年3月,奥驰亚集团宣布已达成协议,以约27.5亿美元现金收购Njoy Holdings。奥驰亚表示,这笔交易有多种资金来源,包括去年与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就 IQOS 达成的 27 亿美元协议中的现金。 


在 Njoy 公告的前一天,奥驰亚集团宣布已将其对 Juul Labs 的全部投资换成对 Juul 某些加热烟草知识产权的非排他性、不可撤销的全球许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