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正大力打击非法电子烟,前4个月查获量为2021全年7倍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07     浏览:134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零售媒体援引英国电子烟零售商Vape Club的获得的信息显示,英国正在努力阻止大量非法电子烟入境。从2022年以来已经查获200万

英国零售媒体援引英国电子烟零售商Vape Club的获得的信息显示,英国正在努力阻止大量非法电子烟入境。从2022年以来已经查获200万支非法电子烟。2023 年前四个月查获的非法电子烟数量是 2021 年全年查获量的七倍。从2023年的数据来看,查获的非法电子烟数量已经是假冒卷烟数量的两倍多。
该数据由Vape Club 通过信息自由请求最新获得。上述非法电子烟包括不符合英国法规且未经过适当测试以确保安全的产品,以及流行品牌的假冒产品。
相关报道指出,假冒电子烟已经是英国电子烟市场面临的重要问题,其中最严重的地区大多数位于英格兰自2021年以来,伦敦、东南部和西北地区一直位居假冒电子烟查获量前三,其中英国最繁忙的边境非法电子烟进口量最多。
电子烟零售商 Vape Club 总监 Dan Marchant 表示,负责任的行业从业者实际上是在乞求当局执行相关规定,对违规企业采取严厉行动。包括获得对于每个零售商进行适当的年龄验证测试的许可计划,以及对于违规卖家处以更高的罚款。UKVIA(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呼吁将罚款提高到至少 10,000 英镑,这将提供真正的威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