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韩国电子烟市场有多大潜力?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4     来源:盈润国际    浏览:326    评论:0    
核心提示:韩国首尔电子烟展览会韩国首尔电子烟展览会展会介绍2023年展会为第四届韩国电子smoke展,定位京畿道KINTEX 2展馆7号厅,占地面积

韩国首尔电子烟展览会

韩国首尔电子烟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展会为第四届韩国电子smoke展,定位京畿道KINTEX 2展馆7号厅,占地面积约14900平米。前三届展会都座无虚席,观众人数累计突破至18200+。展商数量50+。


2023 · KOREA

市场展望

韩国新型烟草市场在近年来呈现蓬勃发展势态,据韩国统计机构Euromonitor的数据显示,韩国的新型烟草加热不燃烧HNB)烟草市场在2021年超过了2万亿韩元,达到2.413万亿韩元。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近2.5万亿韩元。

根据韩国战略和财政部的调查,烟草电子烟市场在国内整个烟草市场的份额从2017年的2.2%升至到2022年上半年的14.8% HNB产品已成为韩国近年来烟草市场的新增长点。预计2019年至2024年该市场将以24.3%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推动市场扩张的关键因素是公众对电子烟的偏好不断上升。香烟、产品设计的技术进步以及健康意识的提高。在韩国的性别细分市场中,男性电子烟市场占据主导地位。这归因于由于该国的宗教价值观和保守主义,不允许妇女消费烟草制品。然而,随着城市化率和教育水平的提高以及企业开展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女性类别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快速扩张。

许多人正在转向使用电子烟或vape mod作为吸烟的替代品。此外,这些产品以非尼古丁和尼古丁形式提供,因此许多人认为这些设备是更好的替代品。使用这些产品的年轻人数量不断增加,导致需求增加。韩国是全球电子烟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吸引了JUUL Labs等主要国际制造商的关注。

PMI(菲莫国际)、KT&G(韩国烟草)以及BAT(英美烟草)是韩国HNB市场的主要参与者,KT&G在韩国国内凭借庞大的分销网络占据主导地位但近年来随着国内市场存量见底,KT&G选择与PMI合作开拓国际市场,双方由国内竞争走向国际合作;BAT正采取低价产品战略抢占市场新用户。

KT&G是韩国本土最大的烟草公司,其2022年的营业利润率为30%,市场份额为韩国市场第一,达到48%。

KT&G的首席执行官白福仁在2023年的投资者大会说:

“到2027年,我们将把全球市场的销售份额提高到50%,将NGP和健康功能食品的销售份额提高到60%。”

KT&G首席执行官白福仁|图片来源:KT&G

KT&G选择与全球第一的烟草公司PMI合作。

此前,两者已经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合同,PMI将从2020年开始,在全球市场销售KT&G的HNB产品

而在今年2月,双方又续了一份15年的长期合同。

根据双方的披露信息,KT&G的HNB产品将在PMI开展业务的全球70个国家或地区销售。

PMI为何会接受KT&G的产品进入自己的分销网络,PMI对此评论是:

  • “PMI有信心,即使KT&G在全球市场增长,也不会达到威胁它的水平。”

PMI的信心来自旗下产品在全球的热销,据PMI的2022年年报,其IQOS用户总数估计约为2500万。

此外,预计未来几年政府将继续打击该国的卷烟销售,从而推动电子烟的流行。此外,该国消费者对本地和中国制造的电子烟的质量感到担忧。这种看法正在为拥有成熟电子烟产品组合的全球烟草公司创造利润丰厚的增长机会。

2022年,PMI韩国IQOS产品的销售额增长21.5%至6867亿韩元,同期营业利润增长16.27%至806亿韩元。

外界分析认为,PMI韩国公司在2022年的销售额反弹上升,给了PMI一剂强心针,PMI将通过更换高管的方式制定新的战略措施,实现份额增长。

2023·KOREA

多样化

此类电子烟设备技术的快速进步正在推动韩国电子烟行业的扩张。烟草生产商越来越注重开发新技术和推出创新产品,以打入新兴市场并获得超越竞争对手的优势。

2023·KOREA韩国

竞争格局

电子烟市场参与者越来越注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并和联盟,以赢得市场立足点。例如,奥驰亚集团以128亿美元收购了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 inc.35%的股份。它对 JUUL Labs nc.的投资是该公司历史上最大的一笔投资。此次收购将使该公司扩大其在电子烟市场的影响力。

韩国电子烟市场的一些主要参与者包括英美烟草公司、奥驰亚集团公司、日本烟草公司、帝国品牌公司、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JUUL Labs lnc、深圳iSmoka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IVPS科技有限公司、Innokin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康尔科技有限公司、韩国烟草人参公司。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盈润国际)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