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连锁渠道又在市中心新开电子雾化店了!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23     来源:一色观察    浏览:811    评论:0    
核心提示:欧洲情报获悉,近日在英国,一家新的电子雾化店在英格兰的肯德尔市中心开业。更令人关注的是,这个企业另一家还即将在鲍内斯温德

欧洲情报获悉,近日在英国,一家新的电子雾化店在英格兰的肯德尔市中心开业。更令人关注的是,这个企业另一家还即将在鲍内斯温德米尔开业,其还是英格兰北部增长最快电子烟零售商之一。据悉,这家新店名为 Kendal Vapes,开在一个单元内,该单元是斯特拉蒙盖特 (StrAMOngate) 和布莱克霍尔路 (Blackhall Road) 拐角处一座二级保护建筑的一部分,该建筑被认为曾经是一家剧院。这家家族企业成立于2014年,在英格兰北部还有另外9家商店。其表示,“开设我们的第十家商店,也是我们在湖区的第一家商店,是我们业务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事实证明,它已经受到肯德尔居民和游客的欢迎。”新店该建筑由伊尔克利一家房地产投资公司所有,由商业地产专家 Carigiet Cowen 负责营销,租金要价为 13,000 英镑。

英国连锁渠道又在市中心新开电子雾化店了!

▲ 点评:英国电子烟潜力无限,零售连锁商也在持续开新店。而Kendal Vapes的负责人Waseem Akhtarr也表示:“自2014年推出这项业务以来,我们已成为英格兰北部增长最快的电子烟和电子烟零售商之一。”英国卫生和社会大臣的表态可以看出,英国将坚持目前电子烟监管路径,不会受制于今年11月世卫任何关于电子烟强监管的决定,也可见,英国将是欧洲一个很有自身电子烟发展路径的国家,并始终坚持发展电子烟,值得关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观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