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俄罗斯海关查获价值650万卢布的走私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25     浏览:461    评论:0    
核心提示:据俄罗斯克麦罗沃海关新闻处报道,海关官员与联邦安全局和运输警察在托木斯克地区查获了7000多支走私电子烟,价值超过650万卢布

据俄罗斯克麦罗沃海关新闻处报道,海关官员与联邦安全局和运输警察在托木斯克地区查获了7000多支走私电子烟,价值超过650万卢布。

据初步资料显示,供应大量来自中国的无标识电子烟的国际渠道在托木斯克被切断,这些产品从中国非法出口并运往托木斯克商店。

这些走私电子烟产品被送去接受专家检测,结果显示尼古丁含量超标,对消费者的生命和健康构成危险。

据报道,克麦罗沃海关托木斯克服务处、托木斯克交通警察和托木斯克金融稳定局的工作人员,在托木斯克一家商业公司的办公室内查获了这一批没有标签的电子烟,总价值超过650万卢布。

根据俄罗斯联邦刑法“走私酒类产品和(或)烟草产品”条款,该条款规定最高可判处12年监禁,目前走私人员已被提起刑事立案,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

此前有报道称,世界各地的吸烟率正在逐年下降。主要原因是新型含尼古丁或尼古丁替代产品的传播——电子烟、水烟、电子烟和烟草加热系统。托木斯克地区正在讨论制定更严格的电子烟销售法律,包括增加销售点到学校的最短距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