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NHS:电子烟每年可为医疗服务节省 5 亿英镑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09     浏览:127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一项研究称,英国一半的成年烟民改用电子烟,每年可为 英国公共资助医疗保健系统(NHS) 节省超过 5 亿英镑

今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一项研究称,英国一半的成年烟民改用电子烟,每年可为 英国公共资助医疗保健系统(NHS) 节省超过 5 亿英镑。

伦敦布鲁内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利用 NHS Digital、皇家内科医师学院和国家统计局 (ONS) 的数据来确定每个地区的吸烟率。

他们发现,2019 年至 2021 年间,英格兰 18 岁及以上人口中有 13.6% 吸烟。吸烟率最低的是东南部12.2%,而中部地区为14.1%,西北部为14.6%,东北部和约克郡为15%。

这项发表在《英国医疗管理杂志》上的研究表明,如果其中 50% 的人改用电子烟,住院人数将减少 13%,相当于节省 5.18 亿英镑。

undefined

该数字是通过查看与吸烟相关的死亡原因以及由于吸烟习惯而患上五种疾病(癌症、心脏病、中风、慢性支气管炎和肺气肿)的风险的数据计算得出的。

研究小组通过将特定疾病每床位日的平均病房费用乘以该疾病的平均住院时间来计算总医疗支出。研究人员表示,仅在东北部和约克郡,一半的吸烟者改用电子烟就可以节省 1.48 亿英镑。

伦敦布鲁内尔大学商业经济学专家 Francesco Moscone 教授表示:“此类疾病给 NHS 带来了沉重负担,我们知道 NHS 的压力已经越来越大。”

他补充说,虽然电子烟的长期影响仍然未知,但之前的研究表明,电子烟“可以将导致健康风险的主要化学物质的接触量减少 90%”。

尽管吸烟每年给 NHS 造成的损失远远超过 20 亿英镑,减少吸烟对公共财政的最大好处是同时减少社会保障和社会护理支出,这些支出加在一起相当于 NHS 吸烟成本的两倍多。

2019年,英国政府概述了到2030年让英格兰“无烟”的雄心计划。4月份还发起了“以换代烟”运动,为100万吸烟者提供电子烟,鼓励他们戒烟。

莫斯康教授表示,“拥抱从卷烟到电子烟的过渡将为我们提供一个重要的机会,让我们重新获得动力并与我们雄心勃勃的 2030 年“无烟”计划保持一致”。

慈善机构“吸烟与健康行动”(Ash) 首席执行官黛博拉·阿诺特 (Deborah Arnott) 补充道:“这项研究提供了进一步的证据,表明通过向吸烟者提供 100 万支电子烟来帮助他们戒烟,政府的‘换戒’运动将有助于减轻我们过度紧张的NHS的压力。”

阿诺特女士表示,“对电子烟危害的错误认识”是“吸烟者的障碍”,“必须紧急解决”。一些组织对此表示担忧年轻人和儿童使用电子烟的趋势,要求对其营销和包装进行更严格监管的呼声越来越高。

卫生和社会关怀部(DHSC)表示,虽然电子烟是“成年人吸烟的更好替代品”,但他们确实担心“青少年吸电子烟数量的增加”。

平衡电子烟对吸烟者的好处和防范对未成年非吸烟者的危险是个待解决的问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