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圣哈伦斯市查获大量非法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365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圣哈伦斯市查获大量非法电子烟、卷烟和烟草制品,地方政府对仿冒商品表示担忧。

英国圣哈伦斯市查获大量非法电子烟

英国圣哈伦斯市查获大量非法电子烟、卷烟和烟草制品,地方政府对仿冒商品表示担忧。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英国圣哈伦斯去年查获了大量非法电子烟、卷烟和烟草制品。

近年来,一次性电子烟的流行度不断增加,许多地方政府对仿冒商品表示担忧,因为这些产品中被发现含有超过法定尼古丁含量的物质。

因此,在线电子烟网站Vape Club向英国各地的市政厅提交了信息自由请求,以了解电子烟、卷烟和手卷烟制品的扣押数量。

数据显示,圣哈伦斯市议会贸易标准团队在2022年查获了4704个电子烟,这是首次统计扣押数量;圣哈伦斯市在去年扣押了5,418个伪造卷烟,这一数字较2021年的152个大幅增加。

此外,该市贸易标准团队还在2022年查获了528个非法卷烟制品,较2021年的48个增加了近10倍。

圣哈伦斯市议会表示致力于打击非法电子烟和伪造商品,并于去年5月从一家店铺回收了价值超过30,000英镑的产品。

被发现销售非法烟草产品的人将被扣押产品,处以高达10,000英镑的罚款,并可能丧失购买或销售烟草制品的权利。

圣哈伦斯市议会的一份声明中,经济包容性、商业和技能部长凯特·格鲁卡特议员表示:

“尽管人们已经认识到电子烟是帮助成年人戒烟的有用工具,但我们仍然担心有本地企业销售非法产品,以及将电子烟销售给18岁以下的青少年。”

参考文献:    【1】 Number of illegal cigarettes and vapes seized in St Helens revealed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