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强烈认可,印尼要抬高电子雾化投资者地位?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02     来源:一色观察    浏览:870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看到一则消息,印尼国会正式将电子雾化纳入法律范畴,为电子雾化行业的商业生态系统提供了法律确定性,标志印尼电子雾化地位

今天看到一则消息,印尼国会正式将电子雾化纳入法律范畴,为电子雾化行业的商业生态系统提供了法律确定性,标志印尼电子雾化地位再度提升。

据印尼媒体viva报道,印度尼西亚国会(DPR)不久前通过了《2023年第17号卫生法案》。该法案被视为为电子雾化行业提供了法律确定性,这一法律规定将电子雾化被纳入可成瘾物质的范畴。有利于印度尼西亚吸烟者的健康,以便他们可以转向替代品。 

看点是:

1、这项法律也为民众提供了更多选择的自由,可以在法律保护下确定可替代的产品。

2、这项法律使印度尼西亚与其他国家平起平坐,这些国家同样拥有有关电子雾化的法律框架。

3、规定了电子雾化的流通和质量,仅供成年人消费。

4、将电子雾化作为固体和液体烟草产品纳入法律范畴。

5、合法化了该行业的参与者,也有助于印尼吸烟者寻找可替代品。

印度尼西亚电子尼古丁输送企业家联盟(APPNINDO)主席 Teguh Basuki A Wibowo 就表示,“将电子雾化作为固体和液体形式的烟草产品不仅使行业参与者合法化。有了这项政策,行业参与者将越来越感受到在印度尼西亚开展业务和投资的法律确定性”。

法律范畴的确立,使得印尼参与者的振奋。这也是2018年印尼首度宣布电子雾化合法进口后再一度将电子烟列入合法身份法律范畴之举。记得当时,2018年7月1日印尼正式征收电子雾化关税,7月18日印尼政府正式发出了第一张电子雾化营业执照,印尼电子雾化市场正式合法化。

印尼作为东南亚最大一个市场,目前也大量企业进入印尼参与电子雾化市场。

比如中国的OXVA、UWELL、LOST VAPE、RELXVOOPOO等在印尼都是重要的参与者,包括一次性巨头ELF BAR也在加速开放印尼的市场,其也陆续在巴厘岛和雅加达开拓市场,甚至看专卖店。

尽管目前印尼大部分开放式消费主流,但未来走向一次性始终被中国企业甚至印尼头部渠道商和烟油商都看好。

这一次印尼国会定调电子雾化法律范畴,相当于再度提升印尼电子雾化行业参与者地位和合法化的进程,让行业生态有更好的展望!

当然,印尼市场,6000多万烟民,雅加达、巴厘岛一带热闹的电子雾化市场,加上行业数千个电子雾化专业商店,正为这个市场提供空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观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