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人每周丢弃500万只电子烟 6周内可填满尼斯湖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2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49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每周丢弃500万个一次性电子烟,有火灾和爆炸风险,零售商和制造商应推动回收和优化设计。

英国每周丢弃500万个一次性电子烟,有火灾和爆炸风险,零售商和制造商应推动回收和优化设计。

【两个至上快讯】据外媒ross-shirejournal报道,近期调查显示,英国每周丢弃的五百万个一次性电子烟足以在不到6周的时间内填满苏格兰著名景点尼斯湖。 

研究同样显示,这些产品因其内部的锂离子电池对环保形成挑战,因电池中所含的锂离子可能引发火灾或者爆炸,对环保和人身安全构成威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