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俄罗斯清关公司:合规电子烟产品需求大增 上架需提前三个月准备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2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636    评论:0    
核心提示:俄罗斯清关公司俄速清总经理王俊成提醒称,若企业希望在俄罗斯市场上合规上架产品,至少需要提前3个月进行充分准备。

俄罗斯清关公司俄速清总经理王俊成提醒称,若企业希望在俄罗斯市场上合规上架产品,至少需要提前3个月进行充分准备。

【两个至上原创】自4月1日起,俄罗斯为规范电子烟市场实施了“诚实标签”政策,要求电子烟批发进口的贸易活动必须上传相关产品的零售信息至诚实标签系统。未携带标签的电子烟产品将无法顺利通过俄罗斯海关。 

随着“诚实标签”制度的正式实施已过半年多,两个至上于11月20日向俄罗斯当地清关公司——俄速清总经理王俊成,了解俄罗斯电子烟市场的最新情况。 

王俊成介绍,现在俄罗斯市场对合规产品的需求量较大,且由于政策的原因,目前能走市场的灰关渠道很少。而且,自从8月份以来,部分灰关货物的运输时间也从以前的30天左右延长至2至3个月。  

过去两个月内,俄罗斯合规物流公司的运输量明显增加。王俊成透露,俄速清的清关票数也比以前多了3至4倍。此外,合规电子烟的物流费用也在上涨,目前已经从每公斤30多元人民币上涨至40多元。  

他指出,合规物流商货运量增加的主要原因是电子烟终端店和分销店的需求急剧上升。在俄罗斯电子烟市场上,大部分终端门店、连锁超市和经销商都只接受合规产品。虽然一些店铺可能同时销售合规和非合规产品,但合规产品的上架率也在逐渐提升,占比最低也达到了50%。  

王俊成提醒到,由于合规产品的货值和税费较高,难以像灰关产品那样进行大规模运输,只能进行小批量运输。此外,合规产品申请诚实标签的手续相对繁琐,同时确保物流、分销和门店的合规渠道也需要耗费较长时间。因此,他表示,若企业希望在俄罗斯市场上合规上架产品,至少需要提前3个月进行充分准备。 

此外,王俊成还透露,据他所知,俄罗斯将在2024年初上调烟油税,届时,电子烟产品的成本将上涨一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