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威尔特郡呼吁禁止一次性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993    评论:0    
核心提示:由于一次性电子烟包含许多组件且需要手工拆卸进行回收,也极其难以回收,因此,英国威尔特郡呼吁禁止一次性电子烟。

  由于一次性电子烟包含许多组件且需要手工拆卸进行回收,也极其难以回收,因此,英国威尔特郡呼吁禁止一次性电子烟。

【两个至上快讯】据英国媒体wiltshiretimes于12月5日报道,英国河流保护组织“肯尼特河行动”(ARK)在肯尼特河流中清理出424件垃圾。这些垃圾当中,最常见的是一次性电子烟产品

 

在马尔伯勒的肯尼特河一小段河道,河流保护组织在仅仅一个上午就从中清理出20支电子烟。项目高级主管安娜·福布斯表示:“我们的志愿者经常在河底发现随意丢弃的电子烟,尤其是在公共区域的河段,这一现象明显增加。”她指出:“一次性电子烟加剧了我们河流中的塑料污染危机,而且它们还含有重金属和有毒化学物质。”
 

 图源:wiltshiretimes

 

肯尼特河是全球仅有的260条白垩质河流之一,是许多濒临灭绝的物种,如欧洲鳗鲡的家园。虽然大部分河流是特殊科学兴趣区(SSSI),但志愿者担心污水和塑料污染可能危及河流居民。

 

在全国范围内,英国丢弃的一次性电子烟数量从每周130万支激增至近500万支,而儿童和年轻人的使用量则呈现出最惊人的增长。其中一个原因是缺乏关于电子烟回收的意识。然而,由于一次性电子烟包含许多组件且需要手工拆卸进行回收,它们也极其难以回收。

 

现在,肯尼特河行动呼吁禁止一次性电子烟,以保护年轻人的健康和我们的河流。安娜补充道:“电子烟的塑料外壳将在很多年内污染我们的河流,最终分解成微塑料,对水质和水生野生动植物的健康构成又一威胁。”政府就禁止一次性电子烟进行的咨询将于12月6日星期三截止,ARK敦促当地居民发表意见,保护他们的河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