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热烈庆祝2019年电子烟工程师学会第一届大会成功召开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01     来源:艾邦电子烟产业资讯    浏览:57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作为电子烟主要制造基地,尤其是深圳,聚集了一大批电子烟企业。为促进电子烟行业的发展,促进学会工程师之间技术交流、疑难

中国作为电子烟主要制造基地,尤其是深圳,聚集了一大批电子烟企业。为促进电子烟行业的发展,促进学会工程师之间技术交流、疑难解答、经验交流、行业自律和自身能力的提高,6月39日,在艾邦电子烟联盟基地——深圳福永举办3019年电子烟工程师学会第一届大会。

图片集锦

本次电子烟工程师学会,主要围绕当前电子烟雾化器结构设计的痛点展开讨论,主要包括电子烟雾化器结构的设计,烟弹漏油,糊芯等问题。

电子烟工程师学会的张总对电子烟雾化器结构设计问题的进行了深度探讨,将棉芯和陶瓷的“糊芯”进行了详细分析,电子烟雾化结构的设计,发热丝,电阻,表面积,散热性,烟油饱和度之间的关系。

在听完张总的演讲后,现场众多工程师作了一番自由介绍,提出了目前在电子烟产品开发设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大家一起参与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且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解析了疑问。以下为大家现场讨论的部分话题,想了解更多详情,点击查看电子烟工程师学会现场风采;

1.雾化器基材选择以及加工的注意事项

3.电阻丝中铁铬丝和镍铬丝的区别

3.电子烟配件的金属材料在采购过程中的问题

4.一次性小烟咪头灵敏度的提高

5.烟油雾化蒸发进气和出气的比率

6.THC和CBD电子烟雾化烟具对石英和陶瓷的选择

7.烟油成分中甘油和水的比例对产生蒸气的差异

....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艾邦电子烟产业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