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Boom!抽烟导致瞬间爆炸,换电子烟抽吧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02     作者:lanbojini    浏览:27    评论:0    
核心提示:兰博基尼电子烟

昨天新闻:一男子早晨习惯在家中厕所抽烟,点火的刹那间,火团涌现,一瞬间一声巨响,窗户全震碎,连卧室房门也震飞,一家三口全被炸伤。其中最严重的父亲,本来就患有脑血栓,现身体一侧都被烧伤,康复会比较慢…因为改不掉的坏习惯,现在酿成大祸,让本来就生活困难的家庭陷入窘境,好在他们家阳台和卧室窗户都是打开睡觉的,没有闻到煤气味,不过分析可能是煤气泄露遇火引起爆炸。

小编想说的是,抽烟想戒烟戒不掉没关系,可以寻求更科学的方法啊!很多人透过电子烟的帮助,虽没戒掉抽烟的习惯,73%的当事人都表示,抽电子烟确实会慢慢降低烟瘾,是帮助戒烟者戒烟的一大跃进,因为自己的恶习,让家人的健康一起给赔上了,岂不是得不偿失?!

兰博基尼电子烟官网)

虽然现在电子烟在国内是“三无”状态,“无产品标准、无质量监管、无安全评估”,不过最近电子烟监管国家标准重新立案,据释放出来的消息,龙头企业大有优势。让小编不禁联想到,最近风声四起的兰博基尼电子烟!!是的,你没听错!兰博基尼跨界电子烟行业啦!兰博基尼够龙头了吧?!品质方面小编其实不太担心,因为兰博基尼是世界性品牌,有众多只眼睛在“监管”着,你们怎么看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