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如何快速挑到适合自己的电子烟?新手必看攻略分享!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27     来源:NOS电子烟    作者:NOS    浏览:3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电子烟行业回归国内市场,电子烟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了解。不过,对于刚刚开始接触电子烟的烟民朋友们而言,想要在千

随着电子烟行业回归国内市场,电子烟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了解。不过,对于刚刚开始接触电子烟的烟民朋友们而言,想要在千烟大战琳琅满目的电子烟产品中挑到适合自己的电子烟,可能也还是有点吃力的。

那么,新手们要怎么做才能快速挑选到适合自己的电子烟呢?下面,NOS电子烟小编就来分享3个小攻略,供大家参考!

一、产品质量一定要过关

不论是什么样的产品,标识信息都一定是要完整的!比如,产品名称、产品信息、外观参数、烟油成份、口味介绍、生产日期、保质期、未成年禁用标识、注意事项等信息都必须完整直观地呈现给用户;如果一个的电子烟品牌连这些都提供不了,那说明它不能算是正规的品牌,烟民朋友们就没有必要选择。

同时,烟民朋友们还要注意产品的外观质量,要看清楚产品包装、产品是否存在破损。如果你所选择的这款电子烟存在明显的破坏,且这些质量问题出现的频率还相当高,那你也没有必要再继续使用这样的牌子了。

二、根据用烟需求来选择尼古丁含量

有些烟民朋友们选择使用电子烟主要是为了辅助自己戒烟;也有的朋友仅仅是想尝试一下电子烟产品。因此,烟民朋友们应该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来选择不同含量尼古丁的电子烟产品。

目前,市场面上的电子烟尼古丁含量有0mg/ml、3mg/ml、6mg/ml、8mg/ml、13mg/ml、18mg/ml、34mg/ml、36mg/ml不等,更高的还有40mg/ml、50mg/ml的;而市场上常规的小烟尼古丁普遍含量在18-35 mg/ml左右。通常,尼古丁含量越高,击喉感越强,但对喉咙的刺激性也较大;不同含量的尼古丁的适用人群也不同。因此,烟民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尼古丁含量不同的电子烟产品。

不过,NOS小编还需要提醒一句的是,尼古丁是具有致瘾性的,使用者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特别是未成年人应该禁止使用任何香烟及电子烟产品!

三、根据体验感来选择

相信许多烟民朋友最初在选择香烟品牌的时候也都是经过多次试用之后,才找到适合自己的香烟品牌的。因此,NOS小编建议大家在挑选电子烟的时候,也多去试用几个品牌,或者是多试用一个品牌的多个系列产品,这样你才能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电子烟产品。

毕竟,每个电子烟品牌的烟油、生产技术、产品组成用料都是不一样的,细微的差异也能造成口感的差异。如果烟油不够好,或者是雾化设备不给力,电池续航能力差,还会给你带来不好的使用体验。因此,多对比才是最明智的甄选办法。

四、根据口感来选择

当前市场上的电子烟除传统烟草外,还有许多口味;比如有常见的水果味、饮品口味、茶口味等等。因此,烟民朋友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喜好来选择。

当然,这些口味也几乎是所有品牌都有的,大家在挑选的时候也可以先进行多品牌、多系列对比,这样你才能找出最适合自己的电子烟产品。

以上,就是新手们挑选电子烟时必看的基本攻略啦!你学会了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NOS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