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真有那么火?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0-08     来源:Feel电子烟评测    作者:Hi    浏览:12    评论:0    
核心提示:「口嗨」番外篇,在国庆长假之前,终于和大家见面。一直在室内作业的七爷,今天总算感受到了“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其实

「口嗨」番外篇,在国庆长假之前,终于和大家见面。一直在室内作业的七爷,今天总算感受到了“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其实不无奈”。

这一期街访的采访目的——电子烟在(年轻)大众眼中是否真的像我们想的那么火?

作为一位在圈内小有名气的电子烟评测媒体,我们也不能枉下判断,毕竟电子烟这个行业,光自嗨可不行,只有在随机事件中,才能站在相对客观面,给我们自己一个启示。最后,我们得出了一个称不上样本的“年轻样本”,做了一些微小的贡献。

本次采访对象无未满18岁

Q&A&P

Q1:你抽烟嘛?

A:其实“抽烟年轻化”已经慢慢衰退,这种“衰退”也说明了如今人们对香烟的态度能不抽就不抽。

P:根据抽与不抽的现实来比较得出“是否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对电子烟的认知程度”。

Q3:一包烟抽几天?

A:时间层次不齐。

P:烟瘾大小是否会成为接触电子烟的主要原因?

Q3:你对电子烟有所了解吗?

A:大烟雾时代的发烧友、通过朋友了解、NO...

P:到底是“听过”、“知道”还是“了解”?

Q4:你觉得电子烟属于电子产品还是烟类产品?

A:一半一半。

P:是“好玩消遣”还是“有瘾”?

Q5:听说过哪些电子烟品牌

A:小野RELX悦刻YOOZ柚子、万宝“猪”、PS?、AI?、IQOS、FLOW...

P:品牌方在推广方面到底做的怎么样?

Q6:电子烟和香烟更能接受哪一种?

A:更偏向电子烟

P:基于偏向性的原因何在?

总结一下

电子烟确实已经在我们的生活中留了一些位置,只是那个位置重不重要、要不要打开,每个人还是要有自己的思考。至于“电子烟到底是什么”?百度搜下《国标》由谁发布就可找到答案。视频中更多人更能接受电子烟,不管是自己还是对于身边的朋友。

最后补充我的一个思考:香味烟油确实会影响年轻群体的接受度,但真的会影响他们的选择吗?如今的年轻群体,在自我感受与社会认知方面都有了一个很大的进步,不是被忽悠几句就会迷失自己。

我们下次再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Feel电子烟评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