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到底还要为美国的负面新闻背锅多久?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0-08     来源:NOS电子烟    浏览:40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美国方面爆出“疑似”电子烟造成多人罹患重大肺部疾病的事不断升级,关于电子烟的负面报道也愈演愈烈。许多对电子烟一知半

随着,美国方面爆出“疑似”电子烟造成多人罹患重大肺部疾病的事不断升级,关于电子烟的负面报道也愈演愈烈。许多对电子烟一知半解的媒体都强行忽略了“疑似”二字,将‘元凶’这顶帽子直接扣在电子烟的头上。然而,事实上这些‘疑似’病例的原凶真的就是电子烟吗?美国事件的背后真相到底是什么?

一、FDA的初步调查结论

FDA是最早以保护消费者为主要职能的联邦机构之一;它的职责是确保美国本国生产或进口的食品、化妆品、药物、生物制剂、医疗设备和放射产品的安全。这家权威机构也在对疑似电子烟造成多人罹患重大疾病的事情进行调,而在初步调查的结果显示:前6起有关电子烟的投诉纠纷中,有5起用户使用的是非法购买的电子烟产品。剩下1起,其烟油是用户从俄勒冈州一家合法大麻商店自购的。

二、英国回应了美国负面报道

英国公共卫生部烟草控制负责人Martin Dockrell称:“这些人在街头购买或自制非法烟液,大都含有大麻成分,如THC(四氢大麻酚)。这些产品出自黑市,与正规渠道购买的电子烟完全不一样。”

三、美国纽约教授的回应

纽约大学教授大卫·艾布拉姆(David Abrams)在接受美国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我们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报告中看到的所有证据都显示,这些人在街上购买的大麻油是非法制造的,属于街头毒品。还没有任何一个案例表明,吸烟者使用商业化生产的合法电子烟导致疾病。

从上述各方回应可以见,电子烟从头至尾都只是一个“背锅侠”。不过,尽管在这些负面报告中,电子烟只是一个“背锅侠”角色。但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中提到的话也确实是正确的。任何一个电子烟市场都应该把那些有害的伪劣品从市场上清除。同时,这也应该是任何一个电子烟品牌电子烟企业需要遵守的行业底线和行业共识!我们也只有正视这些,遵守这个行业的底线,才能让电子烟不再为这些“疑似”病例背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NOS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