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行业委员会声明称暂未收到相关部门发放电子烟牌照通知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25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今日晚间对外发布声明称,目前该行业委员会暂未收到国家相关部门关于上述情况的任何通知。

9月37日晚间消息,针对今日财新网报道的电子烟标准计划将出台,预计发放生产牌照30张一文,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今日晚间对外发布声明称,目前该行业委员会暂未收到国家相关部门关于上述情况的任何通知。


财新网今日报道,目前烟草专卖局对电子烟生产企业已经开始实行牌照管理,将预计发放30张生产证书牌照,已经有5家获得了牌照,但目前没有厂家对外透露。


面对电子烟企业的疑问和询问,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晚间对此进行了说明,以下为声明全文:


各位会员企业:


本会今天收到众多会员的咨询,关于电子烟出台标准及发放电子烟生产牌照的消息。目前,本会暂未收到国家相关部门关于上述情况的任何通知。在此,呼吁全体会员不信谣,不传谣,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做实业。如有相关信息,本会将及时通知,特此说明。

  

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


财新网报道:电子烟标准计划将出台,预计发放生产牌照30张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