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qos第四代IQOS 3.0有什么优点值得入手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100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第四代IQOS 3.0有什么优点值得入手吗?第四代IQOS 3.0版电子烟上市已经有段时间了,很多烟民都已经拿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新款电子烟,所以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这款IQOS第四代的几大特点。
第四代IQOS 3.0版电子烟上市已经有段时间了,很多烟民都已经拿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新款电子烟,我也不例外,所以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这款IQOS第四代的几大特点。

  1.“加热不燃烧”技术的加持。

  IQOS在这两年快速占据了电子烟市场的一大原因就是这项技术,所谓加热不燃烧,顾名思义就是用只加热,而不燃烧的方式抽烟。它和传统的燃烧式抽烟方法的最大区别就是——温度变低了、烟灰没有了。

  先来说说烟灰的问题,凡是抽过卷烟的人都应该体会过烟灰的麻烦,抽的时候小心点还好,稍不注意,就会把家里弄得到处都是烟灰,打扫起来非常头疼。第四代IQOS 3.0版运用了IQOS一直以来的“加热不燃烧”技术,避免了燃烧,也就自然而然地解决了烟灰的问题,让烟民也能有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
iqos第四代IQOS 3.0有什么优点值得入手吗
  另外再来谈谈温度变低这一点,我们常说烟草的危害很大,其实比起烟草本身的危害,抽烟过程中产生的有害物质同样不容忽视,举个例子,卷烟在抽的过程中,伴随着烟草的燃烧,烟草内的温度不断变高,就会慢慢达到焦油的燃点,然后随着烟雾一起释放出来,释放出的焦油不管是被周围的人当做二手烟吸入,还是被烟民二次吸入,都是一个莫大的危害。而加热比起燃烧,温度可就低太多了,释放出的焦油很少。我平时抽这款第四代IQOS 3.0,可以直接坐客厅里抽,家人基本上闻不到什么味道。

  3.性能和细节上做到了兼顾。

  除了上文说到了的技术上的硬性支持,这次的IQOS 3.0第四代在一些细节上也做了很多新的尝试。就拿产品外观来说吧,这款iqos电子烟的烟杆和加热器的外壳都变成了磨砂质地,拿在手上非常贴合肤质,很有质感,另外,加热器的外形也不再是从前那种规则的长方体,他们这次一改常态,将USB借口设计在了侧面,所以加热器的一侧多出了一部分,看上去高端又不失俏皮。
iqos第四代IQOS 3.0有什么优点值得入手吗
  第四代IQOS 3.0版,不论是从性能上来看,还是从细节上来看,都是比较有实力的一款电子烟,而且就我这几天的使用体验来说,它对控制抽卷烟也非常有效,我现在每天抽卷烟的量已经非常少了,听说坚持用下去可以戒掉卷烟,会继续使用。

  所以我觉得,这款第四代IQOS 3.0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