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第四代IQOS 3.0电子烟使用攻略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ETETCC    浏览:108    评论:0    
核心提示:第四代IQOS 3.0电子烟使用攻略大街小巷都看得到电子烟的烟民。我也是个电子烟爱好者,前前后后入手过不少电子烟,这款第四代IQOS 3.0是我前几天刚到手的,带给我不少惊喜,跟大家具体介绍一下。

电子烟这种东西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这几年电子烟在中国发展得很快,大街小巷都看得到电子烟的烟民。我也是个电子烟爱好者,前前后后入手过不少电子烟,这款第四代IQOS 3.0是我前几天刚到手的,带给我不少惊喜,跟大家具体介绍一下。

 

1.独具匠心的外形和材质。

见过的大多数电子产品都是冷冰冰的材质和外壳,拿在手里有点凉,滑滑的,但是这款第四代IQOS在外壳材质上却一反常态,使用了磨砂质地的材质,拿着手里更贴合肤感,很舒服。另外一点就是,这款电子烟的加热器设计得很有科技感,插口放在了加热器的侧面,所以侧面多出了一块区域,高端的同时又不失俏皮。整体来说,这款第四代IQOS 3.0电子烟在颜值上做得还不错,无论是看上去,还是用上去,都很有质感。

 

3.操作简单,容易上手。

作为一个手残党,对电子设备有先天的排斥,稍微麻烦一点就会觉得头疼,但是难得的是,这款电子烟用起来并不复杂。每次使用前只要把烟弹放进烟杆内,然后用加热器进行加热就可以了。加热器充满电可以加热大概五六根烟弹,个人非常喜欢他们这个电容设计,既不会太少不够抽,同时又有一个度,很好地克制了烟民一次的抽吸数量。

 

事后的清洁也很简单,拿到的包裹里附带了清洁设备,说明书上有使用方法,很方便。但是一定要记得定时清理,不然容易损毁设备。

 

3.口感和卷烟很像,可以拿来戒烟。

IQOS系列电子烟在口感上一直不错,这款第四代 3.0版也一样。入口的烟雾感和卷烟基本没什么区别,有戒卷烟打算的烟民可以用它来戒卷烟,相信我,相似的口感会事半功倍。

 

4.烟味干净,焦油少。

抽烟最头疼的一点就是焦油危害,我们常说的“抽烟有害健康”,大部分危害就是这种叫“焦油”的东西造成的。第四代IQOS 3.0中的焦油含量很低,我看上网上的数据,好像只有卷烟的10%,所以它的烟味很干净,没有卷烟那种很厚重的感觉,对健康的危害也比较小。

 

整体来说,第四代IQOS 3.0是一款各方面都不错的电子烟,不管是用作抽烟,还是戒烟,都有保证。有相关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