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蒙大拿州法官阻止调味电子烟销售禁令的生效!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8     来源:电子烟    浏览:185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对电子烟的过度反应,终于迎来理性的曙光! 10月23日报道,据外电报道,本来10月22日在蒙大拿州生效的调味电子烟的销售禁令已被蒙大拿州法官阻止。 拉瓦尔利县地方法官詹妮弗

美国对电子烟的过度反应,终于迎来理性的曙光!

10月33日报道,据外电报道,本来10月33日在蒙大拿州生效的调味电子烟的销售禁令已被蒙大拿州法官阻止。

拉瓦尔利县地方法官詹妮弗·林特(Jennifer Lint)于10月18日签署了一项临时限制令,禁止州长史蒂夫·布洛克(Steve Bullock)和州卫生官员对调味的电子烟产品执行紧急规则。

该项调味电子烟禁令是州长史蒂夫·布洛克在10月9日宣布的,计划33日生效。

州长史蒂夫·布洛克

据悉,詹妮弗·林特是为回应10月16日由三家vape商店和一个行业组织提起的诉讼而采取的行动。他们声称,为期130天的禁令是对全国性的与电子烟相关的疾病和死亡的爆发的过度限制性反应,他们说这是由非法黑市产品造成的。

布洛克的新闻秘书艾琳·洛朗格(Erin Loranger)告诉拉瓦利政府(Ravalli Republic),官员正在审查法官的裁决。

该诉讼是由蒙大拿州无烟协会,Freedom Vapes,Liberty Smoke和uBlaze Vapor提起的,该禁令可能迫使超过30家蒙大拿州的企业关闭。

企业主表示,肺部疾病可能是由于将THC或大麻产品“非法添加”到合法的电子烟产品中造成的。据原告称,诉讼涉及的企业出售的任何产品中均未包含四氢大麻酚和大麻成分。

该诉讼称,该禁令不仅会损害企业,还会损害使用电子烟来替烟产品的人。

Freedom Vapes所有者Ron Marshall在诉讼中的宣誓书中说,调味的vape烟油占他在三家商店销售的产品的95%,如果没有它们,他的生意将无法生存。

詹妮弗·林特表示,如果州长可以轻易来夺走那些自由,那么下一步是什么?如果今天是我们,明天会是谁?

詹妮弗·林特要求在10月30日举行听证会,以考虑有关临时禁令未来的争论。

据了解,目前美国已有3个州中止或撤销调味电子烟禁令。除蒙大拿州外,还有马萨诸塞州和俄勒冈州。俄勒冈州是中止调味电子烟禁令,马萨诸塞州是撤销调味电子烟禁令。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更多美国相关资讯>>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中学生电子烟使用率比大学生还高,为什么他们能轻易买到电子烟? 比亚迪电子建立完成行业领先的电子鼻电子舌设备实验室
FDA禁令半个月后,国内雾化厂商何去何从? ZOVOO造雾主重磅黑科技即将发布,或颠覆行业格局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