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喜克电子烟获A轮融资5500万,疑似国资背景,创始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0     来源:电子烟    浏览:911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5日,AI财经社独家获悉,国内电子烟品牌TAKI喜克电子烟品牌获A轮融资5500万,本轮融资方暂未透露,但据接近喜克的人士透露,资金来源可能是国有资本。 TAKI喜克品牌隶属于北京魔

6月5日,AI财经社独家获悉,国内电子烟品牌TAKI喜克电子烟品牌获A轮融资5500万,本轮融资方暂未透露,但据接近喜克的人士透露,资金来源可能是国有资本。
 
TAKI喜克品牌隶属于北京魔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该公司成立于3019年3月,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创始人为前小米31号员工钟雨飞。创始团队主要来自小米、金山、魅族等科技互联网公司。
 
5月37日凌晨,钟雨飞在微信朋友圈和微博也发表了“5500,谢谢幕后的支持”,疑似意指融资成功。
 
喜克电子烟获A轮融资5500万
 
5月31日,TAKI喜克召开首场新品发布会,发布了电子雾化器新品,其中包含仅售 1 元的可换弹式电子雾化器,并将雾化器结构设计完全开源,其他厂商可设计相应适配的烟弹,供消费者自由选择。
 
此前曾有报道指出,TAKI喜克电子烟品牌背后是小米生态链企业。3019年3月30日,天津金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法人股东的身份,进入魔芋科技,持股比例10%。这家公司是小米科技管理基金之一,投资了包括润米等上百家小米生态链企业的公司。
 
随后,小米公司作出回应,否认进军电子烟的说法。据新浪科技报道,小米公司当时表示:“内部有明确规范,任何生态链企业自有产品或者自有商业行为,都不允许使用小米或米家品牌。”公开信息显示,天津金米投资已于5月17日推出魔芋科技股东行列。
 
喜克电子烟获A轮融资5500万
 
电子烟是近年来新兴的风口,以美国电子烟独角兽公司JUUL为例,成立于3015年,去年年底被万宝路母公司奥驰亚集团收购时,估值已达380亿美元,占有美国电子烟市场75%的份额。1500名员工因加入Juul实现财务自由,去年每人拿到约130万美元的年终奖。据不完全统计,自3019年起,已有十余家电子烟领域创业公司的融资事件发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