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调味电子烟禁令在芝加哥市通过 在佛罗里达州被否决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18    评论:0    
核心提示:对于调味电子烟,美国两个州表现出了截然不同的态度。

9月13日消息,据vaping360报道,近日,美国FDA的烟草上市前申请(PMTA)被全世界的电子烟行业所关注,然而被忽略的是,在PMTA截止前不久,美国两个州相继对电子烟表现出了不同的态度,只不过这两种态度截然相反。

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否决调味电子烟禁令

9月8日,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否决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将禁止所有调味的雾化产品,但烟草和薄荷醇除外。SB 810号法案于3月通过了立法机构,但直到9月4日才送交州长做出决定。

否决权是有史以来历时最长的竞选活动,是通过推崇敦促否决权的拥护者进行的。佛罗里达无烟协会(FSFA)和蒸气技术协会(VTA)领导了该州的许多电子烟商店和制造商,以集中精力敦促州长否决该香精禁令。通过CASAA号召性行为,成千上万的佛罗里达公民与州长办公室进行了接触。

该法案最初旨在使佛罗里达州的法律符合去年年底通过的联邦《 31号烟草》法律。但是,无论州是否通过自己的T31法律,联邦法律实际上都是禁止向31岁以下的任何人出售产品。

但在最后一刻,该州增加了调味禁令,该禁令由反烟团体提倡,但也JUUL和烟草公司的支持。因为这是PMTA批准的香精的一个例外,这些公司认为这项禁令是一种在FDA禁止其香精进入市场的同时,将电子烟商店和独立电子液体制造商不受欢迎的竞争的一种方式。

在DeSantis做出最终决定之前,州长的工作人员对风味话题进行了广泛研究,这是非常罕见的事情。他的办公室与问题双方的专家取得了联系,他与否决权发表了异常微妙的声明。

DeSantis解释说:“这项立法几乎肯定会导致更多人恢复吸烟,并将其他人带到危险的黑市。后一种后果尤为重要,因为近年来广为宣传的与雾化有关的肺损伤病例可追溯到非法或黑市的装有四氢大麻酚的雾化药筒,而不是该法案将废除的合法电子烟产品。 ”

该法案以两党的压倒多数投票以99-17通过了佛罗里达众议院,参议院以37-9通过了参议院表决。然而,DeSantis冒着疏远自己党派的强大成员(包括州检察长Ashley Moody)的意愿,一票否决。

在DeSantis否决权后的一份声明中说:“美国和佛罗里达州的外科医生已宣布吸烟是一种流行病。作为州长,我将继续倡导立法,并在我们的法院中倡导保护佛罗里达州的孩子。”

迪桑蒂斯(DeSantis)甚至在法案提出之前就表示,他可能不支持更多的蒸发限制。这给了无用的提倡者足够的希望,可以维持为期近五个月的竞选活动,以说服州长反对签署该法案。

VTA游说州长办公室有关调味禁令对佛罗里达州经济的影响的惊人统计数据。根据国家贸易组织的说法,关闭佛罗里达州独立的电子烟行业将对该州造成15亿美元的负面经济影响。随着州长决定的临近,佛罗里达州的经济分析家呼应了VTA的经济警告。

最后,DeSantis听取了证据并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芝加哥禁令:腐败的讨价还价几乎不会影响vape商店

芝加哥市议会在从法案中删除了薄荷卷烟和其他风味烟草产品后,通过了一项“风味液态尼古丁产品”禁令。该条例以46票对4票获得通过。


该法案的发起人奥德曼·马特·奥谢(ALDerman MATt O'Shea)最初提议禁止所有电子烟产品,包括薄荷卷烟,但在遭到当地便利店和加油站所有者以及烟草公司的强烈抗议后,该禁令被调整为仅禁止调味电子烟。O'Shea声称他只能获得足够的议会支持来禁止使用电子烟产品。


无烟儿童运动对该禁令感到鼓舞,称该法令为孩子们赢得了烟草业的胜利,并为不断壮大的结束调味电子烟销售的全国运动提供了重要推动力。


O'Shea说到:“我要求您的支持,因为我们都知道电子烟对儿童是不安全的,而且我们都知道电子烟产品是针对儿童销售的,其口味包括苹果,浆果,泡泡糖,棉花糖,小熊软糖,水果圈,草莓酥饼,” 


市长洛里·莱特富特说:“即使在我女儿的学校,我也听到了五年级的故事,这些孩子在小学的浴室里吸烟和使用雾化产品。”


莱特富特补充说:“我父亲在整个成长过程中每天要抽两包烟。”他之所以停止吸烟,是因为他没有足够的氧气来呼吸。他一生的最后两年一直在吸氧。我看着他死于缓慢,痛苦,悲惨的死亡。”


该委员会还通过了一项决议,承诺“致力于继续努力制定和颁布法律,以禁止在全市范围内销售所有调味烟草产品,包括薄荷卷烟。”


根据Cignot的老板Victoria Vasconcellos(长期以来在芝加哥地区吸烟的倡导者)的说法,该法律将主要影响便利店出售的灰色市场产品。芝加哥剩下的几家电子烟商店已经在销售非烟碱电子烟油和单独的“尼加斯丁”(未加味的尼古丁)。这种策略可避免许多芝加哥电子烟油税过高,迫使许多商店关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