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烟油品牌Fresh Farms提交PMTA:申请产品达数十种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59    评论:0    
核心提示:数十种产品申请PMTA,应该属于比较有实力的品牌。

9月1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烟油品牌Fresh Farms E-Liquid已于9月6日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提交了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

fresh-farms.jpg

一份新闻稿称,Fresh Farms与关键的科学合作伙伴合作,以确保最高标准的分析,同时拥有Keller和Heckman的世界级法律团队,Fresh Farms完全希望其提交的文件能够被接受,并与FDA一起进入实质性的科学审查阶段。

据介绍,Fresh Farms提交的文件包含了数十种产品,因为它正在寻求FDA的批准,以继续提供其广泛的产品组合,该公司的领导认为这些产品完全适合成年人寻找传统易燃烟草产品替代品的需求。

在PMTA审查期间,FDA将评估是否有足够的科学数据表明,通过允许产品作为传统烟草产品的替代品出售,从而对公众健康产生净的积极影响。

“从第一天起,我们就努力成为最好的,”Fresh Farm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ony Devincestis说。“从我们的品牌、信息、团队和产品质量来看,我们对PMTA过程的承诺也不例外。我们花了数年的时间和无数的时间来评估我们的产品,为这一刻做准备,初步结果是惊人的。最终,我们的目标是从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收到一份市场授权订单,并立即开始向他们进行上市后报告。我们计划在未来几年成为我们行业的领导者。”

除了严格遵守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法规和提交PMTA外,位于南加州的DFresh Farms E-Liquid还积极主动地引领了带有额外警告标签的更安全包装的道路,发起了一场“No3Minors”活动,以提高人们的认识,减少未成年人对未成年人的销售。今年7月,Avail Vapor与Fruitia的母公司Fresh Farms E-liquids合作。

AVAIL公司董事长徐詹姆士(James Xu)表示:“我们非常高兴Fresh Farms提交了pmta,我们的客户非常喜欢Fruitia品牌,我们期待着继续我们的共同使命,为成年吸烟者提供高质量的致命香烟替代品。”

从9月9日起,只有那些根据其PMTA指南提交给FDA的产品才可以继续在美国市场上销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