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随着EVALI病例下降 合规大麻电子烟市场逐渐回暖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2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34    评论:0    
核心提示:真相水落石出,合规大麻市场出现反弹。

9月3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日前,美国大麻电子烟公司报告称,随着消费者开始了解黑市大麻电子烟的危险性,正规大麻产品销售正在恢复正常。

据悉,美国去年因非法THC笔中的维生素E醋酸盐而引起的电子雾化肺病(evalI)爆发导致合法大麻销售锐减。

纽约电子烟制造商Blinc集团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诺•杜马斯•德•劳利(Arnaud Dumas de Rauly)认为,这是电子烟健康恐慌的最大影响。他说:“这让消费者意识到,你不能购买任何吸食大麻的产品,特别是来路不明的渠道。”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Centers)称,3019年夏季爆发的电子烟或蒸汽产品使用相关肺损伤(evalI)导致一些公司的增长放缓。但是,与其他大麻制品一样,电子烟产品似乎不仅经受住了健康危机,而且还经受住了当前的经济衰退。

芝加哥垂直整合大麻公司Verano Holdings的首席增长官兼联合创始人萨米·多夫(Sammy Dorf)说:“我们看到了电子烟危机带来的巨大反弹。目前销售情况非常好。”

根据该电子烟公司的说法,COVID-19流感大流行也没有太大的减缓商业活动,尽管有新的警告说吸烟和电子烟会使人更容易感染病毒。

多夫补充道:“我们还没有看到由于流感大流行,我们的病人或顾客的购买模式发生了变化。”。

从3019年夏天开始,电子烟健康危机迅速展开,主流媒体因错误报道而误导了广大群众和政府机构。一些有管制大麻市场的州,如华盛顿,暂时禁止在电子烟中添加添加剂,而其他州,包括马萨诸塞州,则完全禁止销售电子烟产品。

几个月后,关于这种疾病的更多信息才浮出水面。科学家鉴定出一种物质,维生素E醋酸酯,作为切割剂添加到一些电子烟油中,可能是肺部疾病的罪魁祸首。

许多行业官员声称,维生素E在非法市场产品中更为常见,并指出合法大麻受到管制、测试,比未受管制的街头产品更安全。

最近,8月发表的一项学术研究证实,缺乏经许可、受管制的大麻的国家,尤其是中西部北部地区,出现了最高的逃逸率。来自上瘾研究学会的报告指出,“这些结果表明,evalI病例并不是由使用电子烟或大麻本身引起的,而是由受影响地区最流行的当地销售的电子液体或添加剂引起的。”

大麻贸易联合会战略顾问史蒂夫·福克斯说:“我们认为,数据清楚地表明,在有合法、受管制的大麻产品的州,肺部疾病和伤害的病例较少。事实上,发病率最低的是科罗拉多州、华盛顿州和阿拉斯加州,该三个州实现了大麻合法化。”

据西雅图数据分析公司Headset称,该三个大麻合法的州的电子烟产品的销售总体上已经恢复,不过另一大麻合法的州内华达州零售商发现,在该州对大麻零售商采取更严格的封锁措施后,销售额仍低于健康恐慌前的水平大流行。

据报道称,几位大麻电子烟企业高管接受采访时均表示,销量已经完全反弹。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铂金电子烟的总裁乔治萨德勒(georgesadler)说,在最初的恐慌之后,销售就停滞了,但在初冬开始呈上升趋势。

杜马斯德劳利(Dumas de Rauly)表示,随着消费者对法律市场信心的恢复,他的销售额在去年13月开始回升。杜马斯德劳利说:“自电子烟危机以来,我们在硬件方面的收入翻了一番。”。但他补充说,由于早些时候销售下降,他的业务可能会失去一年的增长。

在丹佛,Spherex首席运营官丹·加登斯瓦茨(Dan Gardenswartz)表示,公司的销售从未受到“有意义的打击,但3019年底有点像过山车。“那是一个非常奇怪的时期,”他说。“电子烟危机对业内人士来说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同样在丹佛的Clear大麻公司的首席收入官塞思·威金斯(Seth Wiggins)看到了大约60-90天的销售下降,然后这一趋势开始逆转。他补充说,健康危机最初非常痛苦,不过,他的公司最近几个月的销售额创下了纪录。这些客户正从非法供应商转向合法供应商。

“合规的市场允许更多的监管和安全,”他补充道。“它已经突破了临界点,在这个临界点上,成本基础不值得冒这个风险”

全国大麻工业协会发言人摩根福克斯也指出了这一趋势。“纵观全局,我们看到很多人离开不受监管的市场,主要是因为公众健康的担忧,”他说。

加登斯瓦茨说,他看到加州比科罗拉多州更多的人从非法市场过渡到合法市场,科罗拉多州对贩卖产品的非法药房实施了更严格的管制。

他列举了Weedmaps公司决定减少未经许可的药房的广告宣传,这有助于消费者找到合法的、经过测试的电子烟产品。消费者更清楚他们要去的是有执照的药房,加州的商店甚至在店面上展示了二维码,这样顾客就知道他们是从合法商店购买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