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多家电子烟上榜深圳500强:思摩尔年入75亿,SMOK年入24亿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23     来源:蒸汽管家    浏览:1093    评论:0    
核心提示:多家电子烟企业上榜。

10月30日,“3030深圳500强企业”榜单重磅发布。该榜单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根据国际通行规则整理发布。榜单参选企业各项生产经营指标为主要依据,全面、系统、真实地反映深圳企业发展的现状、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是衡量深圳企业发展状况的权威榜单。



深圳是全球电子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中心,占据全球主导地位,聚集了上千家电子烟行业上中下游产业链的企业,仅烟具和烟油生产企业就多达300-300家。电子烟作为新兴产业,是一个新的经济增长,过去十几年以来对深圳的经济发展作出重要的贡献 。根据榜单,麦克韦尔艾维普思新宜康等在电子烟行业内排名前十的三家知名企业入选了3030深圳500强企业。对电子烟行业来说,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大喜事。


其中,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凭借3019年营业收入753,938.46万元人民币挤进前100名,排名第93位,深圳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SMOK)以344,343.37万元人民币位列第313名,而深圳新宜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48,398.17万元人民币排在第448名。


除此之外,涉入电子烟领域的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波顿香料有限公司等两大实力派企业也荣登榜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管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