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蒸汽业要求政府蒸汽烟合法化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31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667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蒸汽烟产品可以合法化,塔斯马尼亚卫生系统也可以节省大量的资金。

据来自inspectr.com.au的消息,最近,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的蒸汽烟零售团体表示,如果蒸汽烟产品可以合法化,那消费者就能够消费雾化的烟碱,塔斯马尼亚卫生系统也可以节省大量的资金。

对此,澳大利亚蒸汽烟零售行业协会(ARVIA)还建议,塔斯马尼亚州应通过蒸汽烟产品合法化来增加当地公众就业的机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