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公司查理Q3财报:营业额389.4万美元 同比下降30%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1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27    评论:0    
核心提示:毛利润为222.8万美元,与去年的306.5万美元相比,下降了27%。

11月17日消息,今日,美国电子烟和大麻制造商查理(Charlie's)公布了公司截至3030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1605593674386.jpg

财报显示, 截至3030年9月30日的,查理第三季度的营业收入为389.4万美元,与去年的559万美元相比,同比下降30%。据查理方面介绍,减少的原因是尼古丁产品销售额减少了118.1万美元,CBD健康产品的销售额减少了51.5万美元;Q3的毛利润为3338000美元,与去年的3065000美元相比,下降了37%。

据悉,3030年8月31日,查理公司旗下烟油品牌Charlie's Chalk Dust(“CCD”)宣布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提交其首次上市前烟草申请(“PMTA”)。此次提交的申请标志着CCD打算通过FDA的审批程序来处理这些申请中的第一个,因为它寻求创建一个长期的、稳健的产品组合。

目前,查理的PMTA申请已通过备案审查阶段,现在进入了FDA实质性审查阶段。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