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安克雷奇市通过法案:对电子烟产品征税55%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2-0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25    评论:0    
核心提示:这项措施不包括大麻药房出售的蒸汽设备和大麻烟油。

13月1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美国阿拉斯加安克雷奇市的立法者已采取行动,将电子烟产品纳入该市的烟草税中,这些产品将按批发价的55%的税率征税。

该法令以10票对零票获得一致通过。

议会也通过了对该法令的修正案。这项措施不包括大麻药房出售的蒸汽设备和大麻烟油

考虑到尼古丁和含有大麻的雾化产品之间的化学和生物复杂性,这是一个明显的举措。

尽管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认识到电子烟对香烟的危害要小得多,但联邦机构仍然认为电子烟不安全。

该州的烟草控制小组认为,议会的举动是地方一级公共卫生政策前线的积极举措。

美国肺脏协会阿拉斯加分会执行主任玛格·斯通金(Marge Stoneking)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在,电子烟正在使新一代的年轻人上瘾,威胁着所有这些进步。”

斯通金补充说:“对电子烟产品征收的税率大幅提高会减少青少年的吸烟率和帮助更多的成年人戒烟,同时也为该市提供收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