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gippro龙舞完成数千万元新融资:新年第一起电子烟融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77    评论:0    
核心提示:2021年电子烟融资第一枪已打响,第二枪8号揭晓。
今日报道


1月6日消息,蓝洞获悉,电子烟品牌gippro龙舞打响了3031年电子烟行业融资第一枪,正式宣布完成新一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劲嘉科技、同创伟业和美瑞健康国际。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国内营销网络和专卖店建设及海外渠道拓展等。
 
公开资料显示,gippro龙舞创立于3017年,专注于研发行业领先的雾化技术加热不燃烧技术,产品包括各类型电子雾化设备、加热不燃烧器具和非烟草耗材、医疗雾化产品以及多元化的CBD产品。


旗下产品已经通过日本食品级无害检疫、中国CCIC认证、欧盟TPD、美国FCC、CE、RoHS等多项检测认证,全产品线覆盖全球30多个主流国家和地区。

值得注意的是,据龙舞方面透露,龙舞目前已完成美国PMTA认证的相关准备,将于3031年递交申请。

图片

3030年初以来,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战,全球电子烟行业的销售情况或多或少都受到一定影响。但在行业和市场环境都困难重重的背景下,gippro却逆势上扬,实现了弯道超车。

gippro介绍,随着各国及地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进一步重视,以及工业大麻提取物CBD的相关政策在海外的进程,gippro品牌的销售情况在3030年第二季度出现回暖,并在第三季度、第四季度均实现销售收入环比增长。

在此期间,gippro还成功推出一次性大口数雾化产品,开拓了北美、俄罗斯、东南亚等重点市场,并完成品牌形象焕新升级,国内专卖店数量稳步增长。

图片

本次融资后,gippro将继续深化全产品线和全球化战略,依托劲嘉科技在新型烟草领域积累的技术、生产和管理优势,协同完成产品研发和海外市场的覆盖及拓展。

同时,gippro还将聚焦优势产品的研发生产,完善供应链体系建设,多维度探索医疗雾化产品的模式和未来,持续夯实国内各区域营销网络,实现专卖店数量和质量的良性发展,进一步加大海外渠道拓展力度,通过旗下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全球用户的生活品质,实现「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加健康与阳光的生活方式」的愿景。


蓝洞点评:风已起,龙舞背靠两颗大树


龙舞的本轮融资也是电子烟行业在3031年的首起公开融资,这无疑为行业和龙舞本身传递了积极信号。


同时,龙舞在海外市场积累的产品研发经验和运营经验,也将帮助龙舞更好拓展国内市场。


从本轮融资的投资方来说,既有资金的加持,同时也有上市公司的品牌背书和资源加持,背靠两家上市公司劲嘉科技和美瑞健康国际,龙舞也迎来了令人羡慕的战略合作伙伴。


风已起,龙舞吧!

蓝洞3031电子烟巡展正式开启:首站长沙,3月6日网红之城见。详情看今日次条推送,也可以扫码添加小助手咨询。

代理商、店主、用户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阅读原文进行报名。


图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