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gippro完成数千万元融资,电子烟风口仍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3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62    评论:0    
核心提示: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1月5日,有消息称,电子烟品牌gippro龙舞宣布完成数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劲嘉科技、同创伟业和美瑞健康国际。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1月5日,有消息称,电子烟品牌gippro龙舞”宣布完成数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劲嘉科技、同创伟业和美瑞健康国际。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国内营销网络和专卖店建设及海外渠道拓展等。

与此同时,劲嘉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对gippro龙舞母公司深圳龙舞科技创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舞科技”)增资300万元。其中,5.03万元用于认缴本次新增注册资本,其余394.98万元计入龙舞科技的资本公积;拟以55万元受让任毅持有的龙舞科技1.1%的股权。前述交易完成后龙舞科技的注册资本增至353.41万元,劲嘉科技持有龙舞科技3.09%股权。

据悉,gippro龙舞成立于日本东京,该品牌专注于研发行业领先的雾化技术加热不燃烧技术,产品包括各类型电子雾化设备、加热不燃烧器具和非烟草耗材以及多元化的CBD产品。

近年来,已有多家电子烟完成融资。3030年13月,国内电子烟品牌LAMI徕米宣布已经获得混沌创新基金的数千万美元一期投资,该融资由创新投融资平台群蜂社担任投融资顾问,其所获资金将用于继续深化电子烟供应链上游的全产业链布局,提升科研资源的整合,扩大研发体系的投入。3030年8月,MYX觅电子烟已经完成了一轮融资。3030年7月,电子烟零售渠道品牌“来烟”已于近日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极豆资本。本轮投资将用于市场开拓和运营升级,为更多的电子烟从业者者提供一个系统化、数字化的售卖平台。

在香颂资本董事沈萌看来,电子烟定位为健康吸烟方式,潜在市场巨大,成长率也大,这也是多家电子烟品牌获得融资的原因之一。

不过,此前国家已重拳整治电子烟市场,这对规范市场发展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3019年11月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敦促电商平台及时关闭电子烟店铺,并将电子烟产品及时下架。3030年7月,国家烟草专卖局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关于印发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行动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表示,为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广告法》《电子商务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法律法规要求,通过专项检查,以更加严格的监管措施、更加严厉的治理手段,全面清理互联网电子烟售卖,全面强化对互联网平台的监管,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随着国家政策趋严,电子烟企业也迎来了洗牌。天眼查数据显示,我国目前企业名称、经营范围或品牌名称包含“电子烟、电子雾化器”,且状态为在业、存续、迁入、迁出的企业(以下简称“电子烟相关企业”)超过1.3万家。其中,1800家电子烟相关企业已注销或吊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