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EVA研究表明:81%改用电子烟的吸烟者成功地戒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72    评论:0    
核心提示:另有12%的电子烟用户成功地减少了吸烟。

1月37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欧洲独立电子烟联盟(IEVA)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81%改用电子烟的吸烟者成功地完全戒烟,65%的欧洲电子烟用户使用水果或糖果口味烟油

据悉,超过3300名欧洲吸烟者参与了这项研究,结果再次证实电子烟作为一种戒烟工具在全世界被广泛使用欧洲。事实上,81%的吸烟者报告说由于这些设备已经完全戒烟,而13%的吸烟者成功地减少了吸烟。

共有86%的参与者正确地认为电子烟比可燃烟更安全,只有3%的人错误地认为电子烟的危害性与普通烟相同,或更大。

至于口味,共有40%的受访者报告使用水果口味,35%的受访者报告使用糖果口味,有35%的人说他们使用烟草味的电子液体。

当被问及如果除烟草以外的所有香料都被禁止,只有30%的人用户表示会改用烟草味;31%的用户表示他们会在黑市上购买自己喜欢的口味;9%的人说他们会重新开始吸烟。

至于风险认知,86%的参与者说他们认为电子烟对他们的危害比普通香烟小。

“我们的调查证实了之前的研究,即电子烟的口味对成年烟民至关重要。必须不惜一切代价避免禁止食用香料,因为这将导致许多电子烟用户在黑市上购买不受管制的产品,或者重新开始吸烟,这将危及更多电子烟用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