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阿拉巴马州将把购买电子烟的年龄限制在21岁以上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11    评论:0    
核心提示:除了设定年龄限制外,该法案还将建立一个跟踪零售商的数据库,以确保监管得到遵守。

4月7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近日,阿拉巴马州众议院通过一项法案,禁止向31岁以下的人销售电子烟和蒸汽产品。


该法案的主要发起人HB373州众议员BaRBAra Drummond说:“当然,我们还建议了其他一些改革和机制,但这项法案是一个起点,将导致制造商和零售商承担更大的责任。简单的事实是,这些产品很危险,很容易上瘾,它们正在侵袭我们的年轻人。”


除了设定年龄限制外,该法案还将建立一个跟踪零售商的数据库,以确保监管得到遵守。如果阿拉巴马州参议院和州长凯·艾维签署该法案,还将设置广告限制。


美国肺脏协会(ALA)最近发布的第19份年度“烟草控制状况”报告将阿拉巴马州评为减少和预防烟草使用的努力失败。


该协会倡导部主任阿什利·莱利说:“3031年的‘烟草控制州’提供了一个重要的路线图,说明像阿拉巴马州和联邦政府这样的州如何实施被证明对减少烟草使用和接触二手烟影响最大的政策。”。


“因为COVID-19,我们都在更多地考虑肺部健康。现在是阿拉巴马州立法者采取行动并借此机会实现与烟草有关的死亡和疾病的持久减少的时候了。”


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在讨论烟草产品时,美国法律协会也提到了更安全的替代品,如电子烟产品。不幸的是,该协会一直以对减少烟草危害持过时立场而著称,并在多个场合就这一主题分享错误信息和适得其反的指导。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