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徕米济南展位形象升级,当地代理商1个月开店60家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21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29日,去沈阳,见徕米。
巡展报道


4月9日消息,由主办的电子烟巡展济南站圆满落幕,在展会期间蓝洞发现,一向低调实干的徕米升级了展位形象,从严肃稳重的黑色主色调变成了生机勃勃的绿色。
徕米方面表示,绿色代表成长和生命,近一年来徕米在山东市场深耕,被众多消费者所熟知,同时也得到了更多经营者的认可,徕米希望未来在山东的发展不止不息。

本次济南站,徕米也将标准展位升级到了更大面积的特展,品牌形象和实力凸显,展位人气火爆。


蓝洞在探展徕米展位时了解到,现场一位当地代理商是徕米抢占山东市场的攻城利器,曾1个月内在当地开设了60家专卖店,速度堪称恐怖。
另外,该代理商前身是从事烟草行业,并且一干就是十几年,具有相当丰富的烟草行业经验。
而这一背景也引起了蓝洞的兴趣,毕竟这位代理商转行投身电子烟行业,相当于是自己革自己的命,他的感受和对待问题的角度肯定不同。
为此,我们对该代理商进行了一个简单的采访,希望能给读者提供一线店主的真实故事和开店经验,让更多人可以看到行业最一线的生态。
据展位的开店政策显示,无论是店中店、车店、标准店,凡新店开业或者节日营销,徕米都有一套完整的运营体系,全国统一策划活动。


以下为采访内容:

蓝洞:请您先介绍一下自己。
代理商:我以前从事烟草行业,经销售卖了十几年,且在当地代理了众多烟草品牌,是资深烟草从业者。今年3月决定转行加入徕米。
蓝洞:为什么会选择徕米?
代理商:在从事烟草行业经销售卖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徕米的差异化以及品牌背景。徕米是由五叶神集团投资控股的公司,算是我的同行,天生有一种亲切感。
但是集团在战略高度上能做出长期布局,立足亚洲,整合全球科研资源, 尤其是中国在传统烟草,香精,及电子烟产业链的资源整合,实现产销研品的闭环布局。
这一点我很认可,在消费升级和生活质量不断提升的大背景下,我认为电子烟是一种民心所向的趋势。

公开资料显示,五叶神品牌集团专注于烟草行业 33 年,是集产、销、研、品四位一体的全产业链的规模化集团, 旗下拥有五叶神、阿里山、大华及厚工坊等高端烟酒品牌,市场覆盖中国大陆、台港澳、日本、 韩国、东南亚、迪拜、美国等 60 多个国家及地区。
蓝洞:销售过程中,客户反馈怎么样?
代理商:徕米始终以真草本,能顺喉 为产品宗旨,纯植物精华萃取,它的产品和口感是经得住时间考验,通俗点就是购买过的徕米产品的客户,回头率和复购率都很可观。
另外,市场上不少品牌产品的烟油都是香精调配,而徕米是纯植物,这会让我更为安心和信任。做为一名前烟草从业者,我深知这里面的区别。
蓝洞:加入徕米后有什么感受?
代理商:在加入这个行业之前,起初从没有考虑品牌方能给到什么支持,只是单纯的认为产品安全,品牌可靠,有利润就做了。
后来凭借着原来的积累和经验,店面开始迅速的步入了正轨,之后品牌方认为我有能力进一步大范围开拓市场就给予了我更大的支持,这也是我扩张店面和快速盈利的基础。
蓝洞:未来有什么规划吗?
代理商:哈哈哈,没想那么多,日拱一卒,踏踏实实的稳步推进就行。
蓝洞:感谢您接受采访。


此前几站,徕米均制定了个性化的接待方案,展示新鲜体验,为参展人员做好产品展览展示,签约开店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
徕米将会在蓝洞巡展的沈阳站和广州站带来最新产品,想要体验的朋友欢迎扫码报名。
4月39日,沈阳站立即扫码报名:




收录于话题 #国内电子雾化公司消息

103

上一篇福禄自建工厂穿越生死:自研陶瓷芯获专利,愿开放代工下一篇4月39日沈阳电子烟展报名开启,济南展引发电视台采访,豪车助阵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